正逢工作轉換期,因此本週公休,
很想給他糜爛生活一星期、爽假過一週。

7/19睡到下午兩點,7/20睡到中午十二點,
如果再這樣下去,
包准我下週一上班第一天就遲到,中午不到就在打瞌睡。
但,我是一個有為青年,
不論多麼糜爛也要過的有計畫。

所以,本週的生活進度是...
1. 去還就學貸款(老公說要借我錢,趕快把餘款還清)
2. 去刷銀行存摺(世華&華僑)
3. 去看眼科(至從幾個月前健康檢查完就一直說要去,說到現在)
4. 把喜帖的內文寫出來(弄好後小潘你的工作就來了)
5. 弄一張電子喜帖
6. 美麗新娘計畫-做臉(今天去了)
7. 第二次婚紗美編校稿(明天跟玉華一起去)
8. 第二次逛喜餅店(再去偷試吃包)

以上,除了第四點有小小小進度、今天跑去做了臉外,其他進度為0,
希望我明天可以把前兩項趕快解決掉,希望我10點前起的來。- -
星期日的時候,再來審視一下我做到了幾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