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土城福特六和,準備迎接我們的第一台車,
親愛的幫他命名叫做「小黑佛」,雖然這名子有點怪,但總比叫小黑好一點。

大學時曾經想考駕照,但是,老爸老媽又不出錢讓我去考,所以,從此之後我就不想考駕照,
現在有了自己的車了,但仍然沒有想考駕照的慾望,
因為降子我就有理由賴在前座,
降子我就有理由永遠當被載、舒服地躺著睡覺的那一個人。

不過,親愛的覺得降子對他很殘忍,他循循善誘著,
他說,以後如果有小孩時,要接小孩的話有車比較方便,
我說,沒關係啊,就你去接就好了。
他說,以後開車開累的時候,這樣子我可以幫忙開車,
我說,開累了就在路旁休息一下就好了。
考駕照很貴耶,要花我快一萬元,現在這種手頭超緊的時刻,我才不要花這種錢ㄌㄟ!>"<

不過考量到我婚後,
如果我要自己一個人去玩耍,或者跟朋友去喝茶聊天,需要用車的時候,
那我是不是該需學開車呢?算了,還是等結完婚再說好了!= =

有第一台車的感覺真是興奮,親愛的再也不用辛苦的騎機車通勤,
雖然多了車貸,多了養車的錢,讓我們可能沒辦法存太多錢,
但至少這種是必經過程,痛一下下就過去了。

他現在有車子、有少少的金子、快要有妻子、差個兒子跟房子,
就伍子登科了。加油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