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用Mxie抓我的婚禮音樂,抓到不少沒聽過但是很讚的歌曲,
接下來一首首跟大家分享,先來第一首,劉德華與彭佳惠唱的『願牽你的手』,
歌詞配上這張圖,真是有意境啊!

我想我的婚禮上應該會放這首歌吧!有沒有人要推薦歌曲給我呢?
歡迎歡迎啊!

 ★願牽你的手
(女)我願意將我的心  交在你的手裡
我願意陪伴著你  走過風風雨雨 我願意一生為你 
佈滿愛的痕跡 當年華老去依然溫暖如昔

(男)有些人不敢放棄  只會來來去去 
有些愛不能忘記  只怪物換星移 
有些夢不能相信  只怕動了真情
但你卻是我唯一的決定

(女/合)直到天長地久  直到日出月落 
只願一生 (能) 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的手) 
(男/合)今生有你白首  來世願再相守   只盼永遠能牽著你的手


(配合法令規定,歌曲已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