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照片可看到當天相片)

在賴大粒要結束快樂暑假的前夕,我們今天約在宮川日本料理準備享受吃到飽的美食,
雖然美食有點讓我失望,吃的是很飽但是並沒有任何賺到的感覺,東西也soso,
也只能認了,我們就是窮,沒錢去吃上閣屋啦!>"<

看到這位孕婦的肚子真是令人感到有趣,真是小巧可愛啊!
回來在捷運的路上看到別人身上頂了一個大球球,但李阿舒的肚子偏偏那麼小一粒,
心想我以後懷孕的時候,肚子應該超大顆吧!
我應該會承傳我媽的懷胎十月生出巨嬰的經驗,再來一個4000公克以上的Baby吧!
而且,我跟他加起來那麼"大長"(台語),如果肚子小小一粒那還能見人嗎?= =

雅婷變了許多,看來經過愛情的滋潤,營養變好了喔!
芳珍送來了鳳梨酥,但我沒口服吃到啦,親愛的記得幫我吃完他。
大家似乎都還是老樣子,能夠這樣子偶爾一起吃吃飯、聊聊天,
這樣的感覺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