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過一條小巷子時,看到一隻非常弱小的小貓咪走在路中間,
因為這條小巷子常常會有車子路過,
我蠻擔心這小貓咪會被車撞到,所以下車關心一下牠。

我一看到他,老實說我真的不敢碰他,
他看起來才剛出生沒多久,黑黑瘦瘦小小,身上似乎有皮膚病、髒髒的,
而且他的眼睛幾乎張不開,充滿了眼屎,似乎有眼疾。
我好心疼這隻小貓咪,本來真的想把他帶去獸醫院看病的。

轉頭一看,聽到貓叫聲,原來是他媽咪在一旁,也看到了一兩隻小貓在那邊,
心想好吧,看起來他應該是有主人的(一個老奶奶、但看似乎根本不理這些貓),
我慢慢將他推到路旁,但這貓實在不太配合。

我準備上車,拿起安全帽要離開的時候,我看到讓我現在想到都好難過的一幕。
我親眼看到,這隻可憐的小貓突然跑到了一台車子輪胎的旁邊,
原本因為會車的關係,這台車是暫停下來,而他一起動,
就這樣子把小貓咪的後腿壓了過去,但他不自覺,
我嚇到快哭出來了,我大叫,只聽到母貓的叫聲,
看到小貓一掰一掰的跑到路邊,很痛苦的表情。

我好難過,難過自己無力拯救這個小生命,
也難過他的主人居然給他這樣子的環境,讓這隻小貓被大車子無情的壓過去。
>"<

不知道這小貓現在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