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懂了去年舒文看到婚紗照後,為什麼會多挑了那麼多組,多出來的錢幾乎可以在買一次包套,但是,仍然花的甘願。我真的遜掉了,虧我在之前找了那麼多網友挑片經驗的文章,在VW中混那麼久,也信誓旦旦的說一定不多挑,我男人還在挑片前一直說『你要自己把持的住喔』,那個時候,我都可以鼓起勇氣很大聲的說,不會的,我一定不會多挑。

天殺的,我們的包套是40組耶,居然,這樣子還不夠?不會吧!我怎麼會敗在這裡呢?都是攝影師啦!誰叫她拍得如此讓我無法選擇,都是門市小姐,選的禮服都如此的露胸露背!都是造型師啦,幹嘛每一個造型都那麼美麗!唉..第一輪刪掉了一半後,第二輪、第三輪的速度馬上緩慢下來,一直刪到了90多張,攝影師開始說話了,他解釋著目前的組數他可以給怎樣子的優惠,我們的價位大概是怎麼樣子,然後相本美編起來會怎樣又怎樣的,組數多一定排出來很好看,啪啦啪啦的講了一堆,問我的預算行不行,我直接了當地說不行。好,繼續刪,老實說攝影師跟門市在旁邊很有壓力,他如果拍的不好,我應該也可以刪得很快,糟糕的就是,每一張都美,這叫我是該如何選擇起呢?

攝影師給了我們一些商量的時間,我多麼希望這個時候他能夠說,不行,我們有預算的考量。結果他說.............
『沒關係啦,我覺得每一張都很漂亮,也不知道怎麼刪起,反正一生這一次,就不要刪了』

嗚嗚嗚,我就這樣子任他們擺佈了,沒有任何人制止我的情況之下,我居然同意多挑了43組,雖然換來的是結婚當天的VIP白紗設計款,門市說VIP白紗設計款可是要再多花一萬二才有的,說什麼這樣子是我賺到了。雖然我不懂是不是真的賺到了,我只知道我現在多花了三萬元在婚紗上面,天啊.......唉挨唉........

算了算了,錢都花了,就花的高興一點吧!至少,比拍出來選不到30組好多了,我原以為我40組的包套已經綽綽有餘,誰知道居然會變成83組,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只能說攝影師會不會拍太棒了一點,那天真是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拍出這些好作品啊!好吧!我只好承認自己實在太美了。

★ 拍完了婚紗後,我更新了我的婚紗經驗談,有需要參考的請見以下網址:http://verywed.com/evaluate/evaluate.php?evlID=14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