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選照片可看到完整側拍記錄喔)

終於拍完婚紗照了,玩得很累也很高興,感謝佐嫻,幫我記錄了婚紗外拍,還好有你,不然我們真的會被攝影師渴死跟餓死。

一早七點就起床,準備一下拍照前的東西,早餐吃飽飽後,前往花市買花。VW中很多網友拍照前都會去花市買鮮花,便宜又大碗,我不曉得該買什麼花,只覺得手上應該要有點鮮花,但是,買了之後有點後悔,因為我覺得用紫色的包裝袋顯的粉醜,後來,這束百合並沒有露相,反而還沒拍到就在車子裡面陣亡了。

原本的行程是先到富田,在到中原拍照。前往中和交流道的路上,一直拼命的塞車,過了近一小時,我們居然還塞在車陣當中,和攝影師討論了一下,我們決定不要去富田了,畢竟假日人多,拍出來的感覺也不好,將外景重點集中於中原,拍出來的感覺比較有故事性跟主題性。

於是,我們改道走台三線,往中壢前進。

很幸運地,我們在台三線前往大溪的路上,看到了一片稻田,攝影師覺得景色不錯,我們就先開始了外拍的第一站。太陽真的是太大了,拍到我眼睛張不開,也熱的半死。在省道旁邊拍照引起了很多路人的圍觀,路人甲很熱心,還特別倒車過來跟我們說,前方一公里有一大片波斯菊,很美,叫我們要去哪裡拍。果然,那片花海真的很漂亮,雖然踩在它們身上很心疼,攝影師說這裡比富田美多了,因為不是花季,富田現在沒有什麼花,這裡不收門票又漂亮,還好臨時改變行程,我們真的算是幸運了!

到了中原,馬上就遇到了佐嫻。原本以為中原的能拍的景色並不多,但沒想到在攝影師的眼中,中原有這麼多美麗的景點。從校門口、大草坪、建築館旁、恩慈前、7-11、圖書館到活動中心,我們都留下了足跡,有點飲恨忘記將幹部服帶出來外拍,不然會留下更有意義的一張照片。佐嫻請我們喝飲料跟午餐,讓快渴死跟餓死的我們看到了一署希望。還好有佐嫻,不然攝影師不打算讓我們吃東西,因為他說吃飽了後,通常就會容易想睡覺,表現反而不好。

外拍大多以白紗為主,換了綠色自然風的蛋糕裙後,我真的差點不能呼吸,太合身了一點!我還蠻喜歡這套的感覺,很可愛呢~大約四點左右,結束了我們外拍的行程。我們今天真是幸運呢!聽說下午台北下大雨,但桃園是好天氣,還好我們在桃園拍,不然今天的外拍就要泡湯了。

回程後,馬上就緊接著換裝,繼續拍內景。真是忙碌啊…完全沒啥可以休息的時間。也因為這樣子趕進度,讓我們比預期的提早結束,10點左右我們就回到家了,一到家就忙著卸妝,臉上厚厚的妝真是令人恐怖,頭上的鋼絲頭也很恐怖,硬梆梆的。這天睡的很舒服,真期待我的婚紗照~

後記:我這天做了一個惡夢,夢到我的體重從-2變成+2。拍完照了,還是要繼續減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