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們到台北國泰醫院做婚前健康檢查去了。

長期熬夜下來,其實我也蠻擔心自己的身體,雖然我不是哪種會很勉強自己一定要ㄍㄧㄣ下去熬夜的哪種人,我總是那個會率先跑去睡覺的懶惰鬼,為了好好關心自己的身體,所以決定早點做健康檢查,希望我們都一切平安。

除了健檢的包套項目外,我們來另外加選了一些防癌篩檢以及眼科檢測,我們都是電腦族,尤其我是哪種一天12個小時以上待在電腦前面的,我可不想我美麗的大眼睛那天得了白內障或青光眼,另外,關係未來小孩基因品種的檢測是一定要加選的,做這個檢查,國泰的小姐還特別提醒我,記得要他『禁慾至少三天』,因為要保持一定的量,聽到這個條件就覺得很好笑,ㄎㄎ。

健康檢查其實並沒那麼好玩,不過到讓我第一次體驗了躺在婦產科那種椅子上被別人檢查的感覺,反正很奇怪啦!這種體驗讓我很不自在,但也是避免不了,醫生是男生,還好護士很體貼,卸除了我的防備感。

至於他那關係未來基因品種的檢測,聽他說也不如想像中的有趣,反正,跟電視上演的差不多,讓你到一個小房間,給你很多奇奇怪怪的書,降子就結束了。聽說國外的還有影片可以看,看起來國泰的健檢硬體設備要再加強。

終於結束了將近四個小時的健康檢查,視力檢測時點的散瞳劑讓我們對於戶外的光線特別敏感,其實太陽不大,但我們幾乎張不開眼睛。我們瞇著雙眼,到微風廣場看『恐怖蠟像館』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