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更新自己的自我介紹,就不知不覺『落落長』寫了那麼多。@@!
------------------------------------------------------------------

[戀愛史]

˙國小時喜歡一個男生、高中時他是轉學生、大學時跟我同校,一直偷偷暗戀他
˙國中時跟一個當時所謂的小混混交往一年,但連手都沒牽過。
˙高中時跟國中坐在隔壁的同班同學在一起,交往一年半,戀愛的很學生。
˙高三快畢業的時候,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男生,如火如荼的熱戀了一年半,原來戀愛是如此美好。雖然最後收場的結果並不理想。
˙大二的時候忙碌到沒時間管當時的男朋友,對他常常冷漠不在意,釀成了分手的原因。
˙大二下學期是我這一輩子過的最難過、以淚洗面的半年,因為失戀。
˙大二下學期我曾經去輔導室找老師諮商,這是第一次我接受輔導。
˙大二下學期是我第一次跟我媽聊對於愛情的感受,也是因為分手。
˙我一直無法收拾這段破碎的愛情,直到大三某一天收到他的簡訊,用最直接以及殘酷的方式,斷絕了我們的關係。
˙大三時為了尋找愛情的出口,我認識了一個台中的男生。
˙他是我交往過長的最高、超過180,而且最愛漂亮的男人,也是唯一會抽煙的男生。我到現在還不懂,當初為什麼會喜歡他。
˙跟他在一起10個月,是我歷任男友任期最短的一個。
˙大三上學期剛開學的時候,與智華和郁萍到計中上BBS,遇上了map,也就是家瑞,他是大我四屆的社團學長。
˙大三時我會透過BBS,跟map保持通信,聊聊與男友的事情,社團的事,未來的事。
˙大三升大四的暑假,我會在圖書館上MSN,為了可以跟map聊天。MSN上我們經常熱線中,常常跟他聊與男友間的問題,他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大三時我覺得map是一個好人,愉涵曾經想湊合我們,但當時我對他並沒有感覺。
˙在map的支持之下,我鼓起勇氣跟台中男友分手,結束這段不需眷戀的戀愛。
˙map在MSN上與我告白,嚇了我一跳。我立刻打電話跟智華說,我不曉得該怎麼辦。
˙我跟map說,如果要交往,要打契約,他馬上答應。
˙過了幾天後,我決定,map是一個好人,我願意跟他交往看看。就這樣他終結了我的戀愛史。
˙94/11/11,是我戀愛史的最後一天。11/12,我就要升格成楊太太了。

[社團史]
˙國中時主動參加樂隊班,吹Saxphone
˙高中時繼續帶在樂隊班,一樣吹我最愛的sax
˙大學本來想參加管弦樂社學大提琴,但因為沒錢自己付學費,所以就沒有參加了。
˙大一的時候參加了中原慈暉輔工,為了一圓高中時想讀社工系夢想。
˙大一的暑服本來不想參加,要不是學長哲興苦口婆心,可能不會成就我大學社團活動的風光。
˙大二幹部生活過的很充實、每天行程滿滿、也很享受這種忙碌的感覺。
˙大二忙碌到根本沒時間好好跟同學講話,所以班上同學除了室友之外,我幾乎跟別人的交集不多。
˙大三當過全校社團幹部訓練營的活動組員。
˙大四辦過全校社團幹部訓練營的籌備小組,擔任進修組組長,很有成就感呢!

[工作史]
˙大四下學期想找一份打工,接到鈴雅的面試通知,給了我一個工作機會。
˙在台灣學校網當小小的專案助理,打打雜、玩玩Dreamwever、這是我進網路這一行的第一份工作。
˙在台灣學校網打工半年,打工的日子認識佐嫻跟鈴雅,他們是我很好的朋友。
˙畢業後回台北找工作,第一份業務助理的工作,我只幹了四天就辭職。
˙辭職的原因是,那家公司的人際關係讓我窒息。
˙我還曾經在易遊網待過一個多月,每天過得很快樂的行政助理。最有成就感的是我在一個月內記住100多人的名字。
˙易遊網的主管知道這份工作不是我的裡想,他希望我能朝我的裡想邁進,因此我鼓起勇氣重新找工作。
˙鈴雅說台灣學校網新店辦公室缺一個PM,問我要不要去嘗試看看。我接受了,做了一年的『專案經理』。
˙專案經理不是經理,PM=打雜=企畫=客服人員=一個人通通什麼都要做。
˙『第一屆大專生電子商務公益大賽』,從籌備到執行到結案,看起來還蠻有成就感的。
˙一年後新店分公司撐不下去了,沒有資金來源,老闆只好全數裁員,回中壢去。
˙我因為專案未結案,到中壢待了一個多月,每天板橋中壢通勤來回。
˙93年八月,我第一次領資遣費,感覺真爽。
˙93年生日那天,我來ADCast面試,愛雪莉那時候挺著大肚子。
˙這份AE的工作是我學生時代夢想的工作之一,所以我很興奮、充滿熱情的on borad。
˙很多複雜的原因,消磨了我當初的熱情,現在正在積極的尋找動力當中。
˙我心裡面有個小小聲音一直在告訴我『回家當家庭主婦吧』,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缺乏動力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