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終於在迅速又果決的計畫之下,挑完了我們的婚戒。

首先,我們先到運動用品店挑球鞋,為了拍婚紗時穿的。我個人腳又大又醜,實在不希望穿著令人難過的皮鞋來拍外景,也因為地點我們應該會挑學校以及農場,所以,我希望能夠輕鬆穿著球鞋來進行拍攝。原本我計畫要找一雙跟家瑞的Nike款式差不多的鞋子,but仍然沒有找到相似的鞋款,最後挑了這雙白色的球鞋,想說配白紗的話也比較不奇怪。

接著,拎著球鞋,到銀樓挑婚戒去。

之前曾經到百貨公司看過戒指,後來跟銀樓戒指的價錢比較起來,發現真是差超多的,一則我們不戴戒指,對於品質或款式沒有特別挑剔,再者是我們真的也不太研究,我看不出百貨公司跟銀樓的差在哪裡。以白金戒指來說,百貨公司的一支最少10000,銀樓的3000就有,差夠多了吧!專櫃都貴在行銷成本,所以,個人建議如果不是那麼在意名牌戒指的話,去一般銀樓買就夠了。

原本想挑白金戒指的,覺得比較便宜,而且款式素雅。一進去銀樓後,接待小姐感覺起來不太建議我們買白金的,因為白金的款式有限,而且折舊高,如果以後山窮水盡的時候拿去典當,最多六折價。我們只好先從鑽戒10分的開始看起,我的手指太粗了,連架上的男戒頂多讓我戴到無名指,骨架粗的結果就是這樣。>"<看完了10分以及鋼戒,最後看20分的戒指,有一款家瑞看了就很喜歡,設計上很簡單大方,感覺上比較不會退流行,類似於左方這樣的款式,但我們中間的樣式比較是方形的。在試戴了一堆戒指之後,最後還是挑回第一眼喜歡的那款戒指,買了,在預算兩萬元以內解決了我們的婚戒。

我們平常都不愛戴戒指,他本來已經打算結婚後就把戒指藏在櫃子裡面,門市小姐很風趣,他說如果我老公不想要戴的話,為了不要浪費,可以把鑽石重新打成項鍊給我戴,我猛點頭。他為了不要讓我得逞,他決定結婚後一定要繼續戴戒指,不然他的鑽石就會被我偷走了。

拍婚紗的時候,希望婚戒也能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