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變了,有這樣的感覺已經很久很久了,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生活態度變了,我對人的態度變了,很多事情我變的冷漠,變的毫不在意,變的燃不起熱情,變的很沒有動力,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變了?

生活的腳步變了,起床的時間變了,睡覺的時間變了,工作的內容變了,接觸的人們變了,熟悉的朋友變了,對自己的期待變了,別人對我的期待也變了,身體變了,心態也變了,什麼都變了。我好久好久沒有感受到一些生活中的感動,我好久好久沒有痛哭一場,我好久好久沒有大笑一場,我好久好久沒有跟朋友一起喝醉,我好久好久沒有緊緊的擁抱著些什麼。為什麼長大了,一定就會變那麼多?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剛畢業的時候,給自己了一個期待。一邊工作,一定也要一邊充實內在,充實工作外的知識,去年我去上地球村,跟家瑞去上情侶課程,去上社會大學的NPO企畫課程。感覺收穫滿滿,但是,去年八月後,賣給公司的時間太多了,我努力的充實工作上的知識,努力跟上別人的腳步,努力看的是專業書籍,但卻很少好好的看完一本小說、卻很少好好跟朋友吃一頓飯、卻很少穿漂亮的衣服、卻很少有時間好好照顧自己。我知道,很多改變不是工作帶給我的,而是我自己帶給自己的,我本來就是一個一忙就不知道好好愛自己的人,這樣的態度不對、不好!

我好想好想回到以前那個,會感動、會大哭、會有情緒的那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