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在ADK待了八個月半,我改變了很多很多。
腦細胞至少死掉18%,
臉上出現八條小細蚊,
每個月痘痘長八顆,
雙眼度數加起來至少增加八十度,
身上大概八個器官都快壞糟糟。
這日子比我大二當幹部還操個八百倍,
輔工的同學看到了一定可以想像我現在的生活到底是怎麼樣個不成樣!

這八個月服務過八個客戶以上,
寫過八個以上的案子,但寫過的案子真正執行的不超過八個,
提案超過八次,失落的提案經驗也超過八次,
真正滿足、很高興的提案經驗卻不超過八次,
看過八個以上的同事離職。
唉...八個以上的同學來來去去。

法蘭西畢業日子即將來臨,我只能說,真的祝福妳,這個環境有時候讓人成長的急速,但卻也讓人失落的急速,不捨得啊不捨得!從過年後的日子就一直再不捨得,但離開某一個層面是好的,如果是我的話,離開這裡我會去選擇一個早早上班,但是早早下班的地方,讓生活軌道恢復正常,讓自己有時間愛自己。

我努力的盡自己本分,做好自己的事情,這八個月一直來都如此。不過,不敢想像會不會在有下個八個月半,也許會,也許不會,等我真正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形態時,我會考慮的!還是乖乖做事吧!寫完日記還要工作呢!

題外話...
我很想知道每天到底有哪100人以上來逛我的部落格,被這個數字嚇到,卻想不到怎麼會有那麼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