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們從中壢回來後,直接前往台北縣政府的大廳等我媽,準備訂席了。

在訂席之前,我媽早已經幫我們鋪好路了。剛好以前的鄰居就在台北縣政府工作,認識了之前接洽我們的協理,靠關係,可以A一點好康的。果然,有認識的比較好談,我媽也明白講,反正我們就是要好康又大碗的,看他可以給些什麼?那個協理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絕對不是第一次遇過我媽這種傲客,也明白的講,反正我能給的就盡量給你,不能給的就真的不能給了。

經過一番斡旋,該A的都A到了,也讓賓主皆歡,他高興的接下一個大單子,40桌耶..我們也高興的付了定金,這個場地真的算是台北縣看起來最滿意的,交通方便,而且場地夠氣派,東西聽說也不錯吃,32F還可以看夜景,讓來賓們可以去參觀參觀,算是一個很棒的地方了!縣政府旁邊的公園都經過了規劃,或許喜宴之前還可以跟朋友們到附近照相,感覺很棒!

期待那天能有一場很棒的婚禮!

凱薩網址:http://www.caesarpark.com.tw/taipeicounty/location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