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他今天晚上把從同事那邊找來的婚禮記錄放給家瑞看,他每次只要提到這個東西就會特別的興奮,叫我們從裡面參考參考!由於這對示範的新人他們是訂結婚同一天的,老爸要我們參考的是他們的結婚方式。

其實我們本來也是很希望能夠同一天舉行的,只是後來因為老媽的堅持,所以我們也就妥協了,現在似乎又有了新的變化。看完了影片後,老爸滔滔不絕的講著如果同一天辦有什麼好處,如此他小哥要從大陸回來,他大姊要從美國回來,我四叔要從大陸回來,全部都講好同一天,比較方便,也不會造成訂婚結婚有一天不能到的情形。

但看起來老爸老媽還沒橋定,他們兩個對於這件事情上似乎還沒達到共識,我可以感受的出來,其實他們兩個都很堅持的,但又不是那麼的強硬,只是很「希望」依照他們的想法那樣做而已,這個希望對我構成了壓力。

最後,壓力還是回歸到我們兩個身上,他們橋不定,做不出決定,所以要我們自己做決定,反正是我們要結婚。但這該如何讓我們下決定啊…好像這樣不是,那樣也不是的。

當然,我是傾向於合在一起辦的,原因是…我實在想不太到我們結婚會怎麼結,除了請客之外?他們家沒有習俗,所以,迎娶、拜別父母、丟扇子、放鞭炮、過火爐、踩瓦塊、入洞房,他們家是沒有這些流程的,據他的說法是,完全看我們家要怎麼做。如果降子,我想像中,我們應該是:開車來我家→跟我爸媽說我要嫁人了→坐車回他家→穿著禮服喝湯圓→看電視發呆等著喜宴採排時間→到餐廳採排喜宴流程→喜宴開始.....如果只是降子,那麼我的結婚會不會太無聊了一點。反正……那個時候之前,我們應該都已經公證結婚了,禮俗就省點了吧!

今天晚上,我們討論的結果是合在一起辦吧!明天在跟我媽他們溝通吧…反正…明天提親完,就會有比較明確的答案了!提親結束後,才是我正式公告結婚喜訊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