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慣例,每年的大年初一我都會去他家作客,
吃飯,陪著他打一天的麻將。
楊爸爸總是會給我一個「與眾不同」的紅包,
不一樣的地方是,我的紅包會領的比他多。

在他們家,楊爸爸每個人不管大人、小孩都會發紅包,
大人的紅包價位是「意思意思的」600元,
但我每次拿到的紅包都是厚厚的一疊,
他說這是因為我是「外人」,等我變成自家人的時候,就別想領這麼多了。
去年如果我沒記錯,應該也是2000,今年拿到的也是2000,
他爸爸給我的紅包比爺爺奶奶還多,
每次拿到他爸爸紅包的時候都覺得好窩心,但卻又很不好意思。

我今天到他家偷窺了他小時候的照片,他以前至少是個中等身材,不瘦但也不胖,
我問他,你何時才會回復以前的身材,他告訴我,他會努力的。
我虧他,誰叫他每次晚上10點跑去吃火鍋,這樣怎麼瘦的下來。
他到了中壢後日子過得越來越好每天都吃的不錯,看著他圓滾滾的大肚子,
不知何時會變成平坦的六塊肌?嗯..我還是別奢求太多。
中壢真是一個可怕的地方啊…不知道多少人的身材就是在這裡毀於一旦的。- -"

他今天打麻將的戰績看起來不是挺好的,應該說,風水不好。
他南風贏的錢在西風全都還回去了,
我可沒拍他的背,也沒在他旁邊看書,西風那個位置小姐在打的時候居然只糊過一把,
西風這個位置可能被下過詛咒,不然怎麼會那麼倒楣,
牌看起來都不錯,只是都撈不到應該撈到的牌。

大年初二要回娘家囉,按慣例,明天他要來我家繼續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