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造型前,右邊造型後,
不知道各位看完的心得是不是跟我一樣,
還是直髮比較適合我吧!?

頭已經很不小了,臉也已經很不小了,
加上那顆頭後,應該已經可以擋住遠遠站在我後面十公尺路人甲的視線,
這樣子以後大家開會應該會很希望坐在我後面,
因為這樣老闆就看不到他們了。="=!

這不是髮型的錯,是我不應該頭長的那麼大一棵,
過年是不該這樣唉聲嘆氣的,
想點辦法讓這個頭跟我更速配一點吧~

我可以開始想像明天我家老爺看到我這顆頭的表情了,
他已經千交代萬交代叫我別燙一個大捲頭…結果…現在變成這顆模樣…
小潘,這就是成熟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