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難得的聚會,畢業了一年多,
九位幹部群終於有機會可以「全員到齊」,
從大四之後,已經很難得有全員到齊一同手牽手出去玩的機會了。
更難得的是,大家還攜家帶眷來,除了婉禎回高雄外,思慧跟芷榕都來了。

遲到,是人類的天性嗎?
不過我是早已做好心理準備,反正每次約聚會,
always我一定是第一個到,所以10點的時候看到空空如也,沒半隻貓來,
我也應該覺得正常。

這次一行12個人,開著又福的小紅&四台機車,
我們前往桃園大溪花海農場,早上天氣真好,還出了個太陽,
真是一個適合郊遊踏青的好日子,
家瑞的老爺車,看的出來它爬坡爬得很辛苦,
氣喘如牛的彷彿抱怨著不應該叫它出門,它老了,應該在家裡歇著好好休息。

到了農場,發現那邊的感覺還不錯,
有花有草,也挺熱鬧的,遊客很多,
我們的目的是烤肉,結完了帳,領了烤肉用具,咱們烤肉去。

哇~發現2000元的烤肉東西還真多,應有盡有,
本來還害怕12個人吃10個人的份大家可能吃不夠,
不過這下子我們應該要擔心的是吃不完,
因為又福昨日多買了1000多元的東西,本來想說多買一點素食給晉豪,
貼心的又福怕大家吃不夠,又買了一堆,結果變成,
我們烤肉的東西有好多是「一條一條的」,
很多條香腸、很多條玉米、很多條魚、很多條有的沒的。

很多人都不認真烤肉、也不認真吃東西,
我不會說這個人就是黃亭章,他很難養,因為他都不吃,大男人的一直顧著聊天。

我努力的搬東西給主廚們烤肉,家瑞跟偉堯很努力的烤肉,
其他人也很努力的吃東西,但是,怎麼覺得東西就是沒有吃完的一天,
烤了許久,我們都吃到肚子都圓起來了,還有一隻烤全雞呢…
到最後,一堆東西沒考完,田不辣、竹筒飯、香腸、玉米等,剩下的,交給研究生們想辦法了,
看是要煮火鍋吃宵夜,還是明天拿去營區送給現任幹部在宿舍裡面煮火鍋。
不過我懷疑,這堆食物到最後都只有一種下場,
要不是放在冰箱當中酸了壞了,丟去垃圾車,在不就是還沒到家門口,就已經在垃圾車裡面了。

考完肉,郊遊踏青的時候到了。

逛逛農場,跟花花草草照照相,跟向日葵照相,比比看誰比較大,我知道是我贏了。
那邊的風景其實不錯的,是一個適合拍照的地方,門票也才100元,還算划算啦!
繞了一圈,到可愛動物區跟幾隻兔子玩一玩後,
我們一群人坐在階梯上喝著飲料,
突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臉孔從前方經過,耶?是怡秀,跟她男朋友。

真是巧,他們剛到農場,
最近剛好社團都在出隊,當然也包括他們隊組,
在一陣閒聊結束後,怡秀他們也離開了,
我們也在拍完了一張團體照後,結束了大溪農場之旅。

下一站,大溪老街。
家瑞說為了要證明我們來過大溪,所以一定要買豆干回家,
所以特別跑到黃日香本店,拎了幾包豆干,
然後又在路邊買現做的一種像花生糖的東西,等了很久,不過還挺好吃的。
開始飄小雨了,天氣變冷了,我們也該回家了。
最後我們在大溪老街,結束了這一天的聚會。

下一次聚會的時間,
要不就是兩位當兵的人退伍,要不就是我請吃喜酒的時候囉,
眾朋友們,別說我沒提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