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瑜珈的第一堂課,練的快死掉了。
昨天我跟同事們終於去報了瑜珈課,講了很久,終於邁出了第一步。

我們上班族的骨頭已經硬的不行,
禁不起這樣子的凹來凹去,
不過,為了苗條的好身材,撐一下就過去了,
為了2005年的新年新希望,我們一定要堅持下去!(握拳,堅定的眼神!)

真希望我們今天遇到的是最不嚴格的老師,
瑜珈真是一個好運動啊!
徹底的運動到身體的每一條肌肉,
真的是讓你頭皮發麻,腳指頭抽筋,
老師果然就是老師,說下腰就下腰,每一個動作他表演起來都相當輕鬆容易,
但是對於我們這些長年沒在運動的人,卻是一件苦差事。

很多動作我根本作不來,其中一個…
「雙腳併攏,身體躺平,九十度抬腳後成內八,腳放下,不能碰到地板,如此做12次」
還有一個
「身體向下躺平,手往後抓住腳踝成半圓形,配合著呼吸,吸氣吐氣,讓整個身體往前往後向不倒翁一樣搖來搖去」
瞎米,要25下,我兩下就不行。

才一個小時練完,
我們五個人根本攤在地上動也不動一下的,
雙腳還在發抖著呢!
頭還昏昏的…老師說這是因為剛開始學,呼吸沒有調整得很好的緣故,
回家的路上,帶著全身的肌肉酸痛,還差點捷運坐過站,
這證明著我實在太久沒有好好運動一下了。
晚上一夜好眠,躺下去沒三分鐘就睡著了吧!

瑜珈,我一定要征服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