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小雨的下午,今天是凌婉參加MTV新秀複賽的日子,
她還真是厲害,同一時間入選了車展美女以及MTV新秀的比賽,
我還是覺得他應該要去比車展的,因為我在電視上看到幾個入圍的車展美女…覺得並不怎麼樣…
而且家瑞也很希望他去參加車展的比賽,因為降子他就可以順便看車、看辣妹。

今天的比賽在東區紐約紐約旁邊的麥當勞,
還真是會挑地點,個人覺得在哪裡比賽好奇怪喔,
因為參賽者都沒有一個空間可以裝扮或練習,
得霸佔麥當勞中的一個小小角落才行。

她今天走印度風,因為上次去參加OK Wap有一位參賽者跳肚皮舞,
大概讓她立志也想學好肚皮舞,特別還去上了四堂課,搞了一身印度風裝扮。
唱歌一直是他的專長,而跳舞,真的是第一次看過,
不曉得她會跳得怎樣!?

MTV新秀最重要的就是歌唱比賽,
滾石會跟得獎者簽約,還可以當MTV的儲備VJ,
現場的參賽者,當然個個都很厲害,雖然還是有些我個人不覺得怎樣,
FIR的歌本來就很難唱,我到現在也沒聽過多少人真的把他們的歌唱的很好,
現場參賽者不少人唱FIR的歌,都被我打了60~70分的程度,
誰叫FIR的主唱老喜歡把歌唱的那麼難唱呢!?

凌婉今天帶來的歌曲是孫燕姿的「開始懂了」,
除了有小破音外,聽起來跟其他參賽者比起來算是有水準以上,
他的肚皮舞,ㄎㄎ,我還是覺得他的肚子太小啦!
肚子不大跳起來沒那麼「動感」,不過這真的也不能怪她,
誰叫他個子小,肚子小,太瘦啦……
果然跳肚皮舞還是得要有一點小腹才行。

等待凌婉的好消息囉,不管有沒有得名,我還是最佳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