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溫泉,totally來說我們都覺得沒那麼nice,
畢竟對他的期待太高了,我們也是花了四千多去住他個一晚,
但是好像花的沒那麼值得。

真不曉得天籟為什麼要在那麼高的陽明山,
坐了好久的遊覽車,等我終於撐到了下車,
我也忍不住終於吐了……我是一個會暈車的人,從小到大都是降子,
雖然我很想把他歸咎到因為我偷喝了家瑞的黑松沙士,
但是隔天回程的時候,我沒喝汽水,但仍然又吐了,
這次吐的更莫名其妙,我覺得應該是我一直在想我可能會暈車,
我害怕會暈車,所以就真的暈車了吧!

天籟,聽這個名字就知道是一個很貴的地方,
附近的別墅超讚,他們家裡的車最差的應該是cefior,
還有高級的日式別墅,外面有大大的草坪,真是羨慕啊…
不過,這裡離7-11有一座山之遠,住在這裡的人可能真的都不食人間煙火吧!

這兒的晚餐超貴,一個人七百,
還要給我收一成服務費,咖啡泡的那麼難喝還趕收,>"<
我拼了命的吃,只為了能夠讓七百元花的值得一點,
但是…真的沒辦法,因為那裡的東西並沒有辦法吸引你的食慾。

雖然整體而言天籟不nice,
但是畢竟這可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小小度假天堂,
在湯屋裡面泡了三次溫泉,泡個夠本,
過過這樣子的慢步調生活,其實很讚!
這都要謝謝他,他總是細心的給我最好、最多的東西。
我的家瑞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