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真的很倒楣,很倒楣,很倒楣。
這一兩個月在忙兩個案子,兩個案子都很倒楣。

Up2U很曲折的上線,上線後很多問題要解決,外包出國了,要不到原始檔,
很多東西不能改,上線後客戶臨時停cue,下廣告,過一天,客戶又說要上cue,
好,復cue後,又一直吵說要我們去maintain,明明就是玩網友po照片畫圖變身的遊戲,還要去管說畫太醜不行、PO的照片太醜不行、畫明星也不行,弄得我們還要去花心思維護,這都不是我們原本所談的內容。好,這就算了,現在,要結案了,主機硬碟壞掉?抓不到資料?那我們怎麼抽獎?怎麼結案?會員資料從哪來?
只能說,哀!倒楣啦!

永慶的案子,嗯~也是一波三折,上線前一天,問題還是很多,上線了後,又要東改西改的,雖然頁面素材N百年前就弄好了,上線後也是一直說哪裡要改哪裡要改的,偵測的程式也一直有問題,我們更新什麼東西都要透過他們,要不然就是說他們太忙沒空給我更新、要不就是沒給我更新到,問題一大堆,後~煩耶!上線一個多星期每天都有狀況,每天都在搞這個東西,素材又給我點選不好,前兩天都在忙這件事情,客戶也很多意見,改來改去的。後~討厭啦!

之前還在忙Seednet WagalyTalk客戶教育的案子,企畫都弄好了,內部也開會很多次,結果還是胎死腹中。

怎麼三個案子都超級不順利的,難道是我的問題,
還是我有倒楣鬼附身了,所以做什麼都很倒楣。

我應該要去拜拜了,介紹比較靈的寺廟給我去拜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