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給他在思考一個問題,
我的新聞台是不是該來點比較「有深度」的文章,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來自於我這份新工作,
在廣告業當中腦筋是不允許停滯不前的,
分析思考的邏輯必須相當清楚、也得時時的進修,
我在想,是不是可以利用這個地方,
與大家分享一些我工作上的想法、或是新閱讀的書籍等等…

嗯~不過還要花精神、花心力說~
我說過,我假日很想在家裡面當白癡,
而且這樣子「有深度」的文章,好像跟我建立新聞台的目的有所不同,
不知道如果來點有深度的文章,會不會讓大家不想來看呢!?@@
如果可以也給我一點建議囉!^^

今天星期六,
家瑞去參加大學同學會了,
所以我覺得趁這個美好的星期六來加班,
因為他實在太美好了,所以我今天給他睡到了中午十二點,
真爽~
現在已經快下午兩點了,我離可以加班的時間剩下兩個小時,
金害~美好的星期六總是消逝的比較快啊!

這兩個星期上班下來的心得就是,
果然做廣告不是人幹的!
除非自己有強烈的決心跟興趣在這個工作上,
還要能夠建立起自己一天應付五六個案子的能力,
加上非常良好的人際關係以及溝通能力,
否則很難生存的下去。
而我呢~有待加強吧!
我是一個很急性子的人,當很多事情卡在一起的時候,
我會很容易說話不知不覺的變快、變急,這樣子會讓我變的更緊張,
容易做錯事情,不夠小心。
我想我在小心謹慎的這個地方還需要加強,
否則會因為我的不小心而造成許多時間、精神、人力的浪費。
對於我們而言,真的時間就是金錢啊!

我現在手邊有兩個案子已經上線了,
準備開始進行另外一個永慶房屋的案子,接下來還有雅芳UP2U的案子等著我,
皮真的要緊一點,
加油加油!努力努力啊!

我果然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
加班的時候到了~努力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