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8/6我終於畢業了,結束在這家公司一年多的日子。

今天並沒有很閒,但也沒有很忙,
趕緊把該完成的工作完成,把該備份的資料燒到光碟當中,
該交代的事情交代,該砍的檔案砍掉,
該移交的系統設定一下,該搬回家的檔案COPY到隨身碟當中。

我畢業了,電腦裡面沒有我的東西了,
專案結束了,
我可以功成身退了。

早上,鈴雅說要拍照,
因為鈴雅也要離職了,可能下個星期吧!
大夥兒趁禿頭驢還沒進辦公室,忙著拍照,忙進忙出的,

中午,鈴雅說今天是SOGO員購日,
於是,鈴雅、我、美嬅、佩珍跑到SOGO敗家去,
今天的第一名是美嬅,因為他敗了三千多元,
我還好,只敗了一千多而已,
買了一條口紅跟眼霜,
我請奇可俏可的專櫃小姐幫我化個小妝,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紫色眼影挺濃豔的。

晚上,又有一個聚會,
這兩天天天都有活動,
昨天晚上是鈴雅親自下廚請大家到他家吃飯,
今天是我請大家吃必勝客歡樂吧...
許久未見的嘉豪帶著他老婆來了,
聽嘉豪每天在軍隊當中生存在生死交戰的關頭,
原來當裝甲步兵是哪麼的可怕,
還好我是母的,不用當大頭兵,
看他訓練出來一身黝黑的皮膚,本來已經很黑了,
現在幾乎看不到了,
真怕他晚上出門會被路人撞倒。

宗澤答應要請客的,
不能放過他,於是一群人又廝殺到另外一個場所,
錢櫃KTV。
好像很久沒唱歌了,
不過礙於時間限制,只能狂歡兩個小時,
真是便宜他了,
更過份的是,他居然請的比我少,
他可是李主任,領的資遣費那麼多,不多吐出一點,實在是...!

最後一天了,
來中壢上班的這一個月,
雖然通勤很辛苦,
但是過得很快樂,
之後的日子,準備心情,去迎接另外一段旅程,
可能也是另外一段人生,
祝福我吧!

當天照片: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97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