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忘了把手機帶走,所以遺留在公司當中,
於是,我媽在我與家瑞他們沈醉於Orange Day完結篇的最後一幕時打電話過來說了一個噩耗。

真機車的汽車偷車賊,有事沒事偷那一台貨車要做什麼,火大!

就在晚上八點多,我媽要出去外面卸貨的時候,
發現車居然不見了!下午的時候都還在,我爸回家的時候七點半也在,
就在一瞬間不見了!?
裡面還有我媽平常賣衣服的貨全部都在裡面,
這下子好,全部都不見了,
我們家的家當不見了,我媽只無奈的說,可以休息一陣子了。

唉…害的我心情好不起來,我決定今天請假,回來看看是什麼樣的狀況。

我回到家沒多久,我聽到媽開著車回來了,
鬆了一口氣,車找到了,
但是裡面的貨都不見了,
空空無一物,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至少車找回來了,損失降低了。

媽媽說,剛好在跟警察報案的時候,
無線電當中正在廣播某一台車在台灣銀行那邊違規停車,
就是我們家的車,
於是偕同警察找回了車子,
那個死偷車賊很卑弊,居然採集不到指紋,
可能是戴手套作案吧!

接下來,
我媽是真的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
這次損失了約20萬的貨,
就當是破財消災吧!
這樣的倒楣事,應該不會再發生第二次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