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大坪林捷運站…
遇到了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岱燕」

難道我跟高二的我一點改變都沒有,
他一眼就認出我來了,
沒有改變,
唉…怎麼會這樣,至少應該有變成熟、變美一點吧!
這是自己的幻覺。@@

她是我在高一升高二的時後,
在台北「飛哥英文」打工認識的朋友,
在補習班打工,工作的內容當然不外乎是打電話叫人來試聽、或是幫忙辦試聽活動,拿一個大大紫色、黃色的旗子,穿著紫色、黃色的衣服跑來跑去。

那個時候我認識了G組的伙伴、她,還有「聖民」
嗯…記憶開始模糊、又開始清楚了,
我居然現在想不起來G組當中除了岱燕跟組頭聖民外,還有誰…
想起來一個人「馨怡」(或馨文,好像這個才對)名字應該是這樣吧!只記得有個『馨』字,還有他跟我同一天生日…

聖民組頭,一個爆笑的政大法律系財經組高材生,
我用他的名字在GOOGLE上查,
可以看到研究所的榜單、律師高考的榜單,
上面都有他的名字。
岱燕說他現在還有跟聖民聯絡,
原來他家就在大坪林附近,
他說,之前有曾經看過我,就覺得那個人很像是我,
他覺得我們一定有機會還可以在遇到的。

所以,我們今天在大坪林站偶然相遇,
這是第二次,我在大坪林站遇到以前的朋友。

我留下了我的手機給他,
我今天忘了帶手機,
所以沒辦法記下她的電話。
想留名片給他,但想到皮夾裡面沒有名片了。
只好期待她,記得給我個訊息呢~



不過,這樣偶然相遇的感覺,
真好!^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