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懶得去思考輔工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說來說去都是說「時代不同了」

每一屆看下面,都會說「時代不同了」

輔工對於每一屆,都有不同的定義,每一屆,都遵循著自己為輔工所下的定義,而努力追求。不同的定義,創造出不同的社團生態,但是理論上,社團的本質應該是不變的,因為我們是服務性社團。

但是我不得不說,我看不到服務在哪裡。不是辦一個活動給小朋友,自以為帶給小朋友快樂,就夠了,如果服務是那麼膚淺的,不如不要辦活動,何必辦了活動還帶來了服務傷害呢?

我也不喜歡自持著比人家多個幾屆,就可以仗著自己比較老多說幾句話,每一個骨X都是關心輔工的,我相信骨X都願意挖出壓箱寶只為了給輔工更多有意義的東西,只要幹部肯問。「虛心的接納」、不要「故步自封」、別固執的以為自己想的一定是對的,不要限制自己,才有更多學習、成長的空間。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些事情,都是因為那句「老骨X應該要隱惡揚善」......

唉...

算了...懶了繼續想下去...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用隱惡揚善就可以解決的,老骨X也不是只要當一個會說好話、做好事的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