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好累...很想睡...但是還是開了電腦...例行公事收了信...順便...
記下現在的心情

我不得不去面對,wayne要離職這件事情,我知道我是逃不過的。

我一直不願意面對他的離職,包括專案共患難的伙伴要離我而去了,也包括我得面對另一個一直不想去面對的專案。

從去年的10月開始,我跟他就這樣子攜手闖蕩了不少的事情,共同幹ㄍ一ㄠˇ老闆的不爽、共同出差、南北跑了N次、出差後一起去狂吃夜市裡面的東西、搞一堆有的沒的,一起做了很多的事情,他帶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回憶與經驗…他是我的所謂的「上頭長官」,與其說是長官,不如說是我的革命戰友。雖然他說想離職已經很久了,但是,我想他一定也希望可以與我一起搞完這個專案吧,所以才會撐到現在,可惜他無法看到專案的結束。

怎麼,我心中有股失落呢……

或許我還一直停留在,我覺得他會跟我一起到最後吧!(←不肯面對現實的人)



........................



今晚的KTV狂歡,氣氛很HIGH,很HAPPY..PARTY型的包廂,果然容易帶動氣氛,這是第三次,我與wayne跟edwin去唱歌…這次加上了其他的同事們,等一首生日快樂,等了好久,狂插撥了好多次,終於來了,wayne的生日是520,獻上為他精心設計的畢業證書以及大家的祝福,今天晚上,是他在這家公司的最後一個聚會。

下次的聚會,大家或許都不一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