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93年5月2日 It's not my day..>"<

我居然摔車了,倒楣的是,是我自己摔的,不是人家來撞我…

誰叫板橋的環河道路都沒車,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等我回過神的時候,
我已經撞上了路邊的一排石頭,趴趴趴趴趴........摔在地上了
看著我媽的車子摔的「瞇瞇冒冒」,不禁讓我想起上次的車禍..
還好還好,至少我沒住院,沒上救護車,沒有骨折,這次的小CASE,還好啦!

於是,帶著滿手的傷,還在流血耶...本來想說要回家了,但是,
今天本來要去家瑞家吃飯的,不去好像很怪,但是帶著滿身傷去也很怪...
算了,反正去跟回的路程差不多,還是去台北搬救兵吧!

想說去西藥房買藥擦擦就好了,但是,家瑞堅持要去醫院看,我心想有那麼誇張嗎?不就只是擦傷而已,到了醫院掛急診一看,身上的傷還真多啊!
打了破傷風後,數一下身上的傷有哪些~
左手:傷的還挺深的...
左手肘:大部分都是左手擦到地~手肘擦了一塊~
左肩:也擦了一點點
右膝蓋:還好右邊沒有太嚴重,不過內傷都在右邊,但是有一大塊瘀血
右手肘:一小塊擦傷而已
右手:內傷中,抬起手就會痛
右腳:內傷中,走路用力時會痛,要慢慢走

金害,看來我得跟這些傷跟紗布相處一段時間了…>"<

所以,騎車時,還是不要亂想東亂想西,以免分心,不然下次,不知道是撞倒什麼東西了…人沒事就好……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