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興起…拿起手機看看電話簿中的名單……
好多人,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聯絡了。

我的電話簿當中,用群組分類,Nokia的手機,用英文字排序的,
B:中原企管的朋友
C:中原慈暉、大學跑社團而認識的朋友
F:國中、高中&其他狀況下認識的朋友
H:家人
L:家瑞
N:29屆輔工幹部
O:公司同事、機車老闆

我找到「C」這個代號,先看到了昆霖的名字,我永遠會記得,我在大四母親節義賣的時後,凹他送了我現在手機上的吊飾,他很可愛,撥了電話給他,真是沒緣份,他沒接到電話。想到了社服,就讓我想到「逸群」。大三接煦馨的時後,他很可憐,誰叫我們同是煦馨的幹部,他老是被我虐待,他是煦馨當中的搞笑人物,我則以虐待他為樂,這樣有點變態喔!?他現在在北科大讀研究所(應該是吧!?),他接到電話的時後正在圖書館找資料,我想他跟他女朋友,一定還很恩愛呢!他疼老婆的程度實在無人能比,聊聊近況,看來他的研究生日子,過得很快樂喔!怎麼好像一點都感覺不到忙碌樣....想到煦馨,這讓我不能不想到這個人「志雄」。

為什麼不能不想到他,不知道耶..反正對他的印象就是很深刻!(大概是永遠忘不掉煦馨結束後,我在課指組外面勾著他的手拍照的那張照片吧!?)他做事很認真、很執著、但是,他有時候也很「就事論事」、一起辦活動的時後,我也看過他很兇的那一面,我想他應該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吧!他現在在高雄服替代役,又是一個輕鬆快樂的阿兵哥,他現在待的水質檢測站,每天的工作就是負責發證書給工廠,在不然就是上上網、打打電腦、下班後回家吃飯,10點固定回宿舍睡搞搞,多麼快樂悠閒的阿兵哥啊!比起在總統府外面服替代役的保警幸福個八百倍。掛電話之前特別提醒他,下次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後,不能這麼冷漠,要熱情的迎接我.....

朋友們,什麼時候你們也拿起電話簿,來跟老朋友敘敘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