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你的日記,看到了你的心情與你的無助,我仍然希望,撐下去,加油!

你很認命,在嫁入陳家後,一直都很認命的當一個好媳婦、好老婆、好媽媽,認命的賺錢養家,即使拖著疲憊的身體,你都硬幹下去!你的身體一直不好,大小病不斷,但是你內心不屈服的精神,未曾向命運低頭,你很勇敢。

結婚,是一個託付終身的決定,然而,女人是命苦的,結婚所承擔的責任,不是單純兩個人的、而是關係兩個家人,女人嫁人,是換了一個家。你的這個新家,一直以來無法讓你得到幸福、快樂,但是,你都忍下來了。你很勇敢。

有小寶貝了,你學習當一個好媽媽,為了奶粉尿布錢而打拼、掙錢,你很獨立,堅持不肯拿婆家的一分錢,因此累壞了自己,老公要讀書,你全力的支持,因此一個人去工作、只要可以幫助家計,你什麼都做,你很勇敢。

為了你的小寶貝,請你加油,給他一個完整無缺憾的家庭,給他一個幸福溫暖的爸爸與媽媽,我願意當你的垃圾桶,讓你傾吐心事、倒倒垃圾,但是,請不要再輕易做決定,不要再用你當下的情緒,決定未來的路,沒有什麼事情,不能夠過去的。所以,請你加油,完整的家庭、完整的愛、完整的幸福、讓你的小寶貝能夠這樣長大,也讓你,不會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