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舒文要結婚的事情,對我來說還是挺震撼的!

真的是看對眼了嗎?真是神奇啊!難怪過來人說結婚是需要一股衝動的,衝動一來的時候,『反正這輩子就是妳(你)了,早結晚結不如現在結吧』,是種感覺嗎?

繼我的國中死黨凌婉結婚生小孩的事情,讓我第一次沾染到好友結婚帶來的喜悅,看到他的寶貝呱呱落地,長的頭好壯壯,跟他老媽一點都不像,讓我體會到了生命的奧妙。看到她這樣度過生命的每一個重要歷程,在一旁的我默默的為他祝福,他的身體真是差的不行,但是內心有股堅強無比的信心,面對屬於他們的未來。我覺得,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與妳的好友經歷他所有的重要過程,也許妳只是在一旁看著,哪也好。我經歷了凌婉和第一個男友談戀愛、國中轉學、又轉回來、和第二個男友的交往過程、分手,和第三個男友(現在的老公)談戀愛、結婚、吵著分手、又復合、生小孩、到現在(PS:那些小咖的男友就沒列出來了),還有未來很長久的路,我也會一直這樣在一旁的陪伴下去。

舒文,在大學時代改變了很多,我還記憶猶新,高中畢業典禮的時候,那個哭的像什麼一樣的小朋友,綁著滿頭的辮子,我們有緣的地方是,來自於同一所高中,原本不認識的我們,因為申請入學上了同一所大學、同一個系級、同一個班級,變成了大學四年的死黨、好友、兼三年的室友。他大一的時候,還會因為他的小娃娃髒掉了而掉眼淚,愛哭的指數高達90%,超愛裝可愛的。但是,女人過了20歲,真的變得不一樣了喔!二十歲之後的她,成熟了很多,至少,不會因為娃娃髒掉了而哭的半死。我看著他,度過了大學三年的戀情,雖然她跟他在一起的很奇妙,在一旁的我們,仍然是給予著滿心的祝福,當然希望我們的好朋友永遠幸福囉!畢業,各自尋找各自的未來,她也找到了屬於她自己真正的幸福。她這次,是認真的了。

雖然你們在一起不久,讓我來掐指一算,應該才半年多一點吧!?不過,他是你愛的,妳要的,妳相信的,幸福就是要好好把握,看對眼了,早嫁晚嫁都是嫁,只是,提早結束了單身生活,難免有些單身的快樂不能享受到,例如,不能一個人去流浪,連流浪都得顧著身旁那個男人啊!

妳安心的嫁人去吧!我想,我在不久就會跟隨妳的腳步了。在還沒栽進墳墓之前,還要先好好了遊戲人間呢。

舒文,真心的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