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懶的…

我有時候會放任自己懶了思考,懶了回想,懶了寫文章下筆…
但是我又很愛思考,很愛回想,但是老實說,我沒那麼愛寫文章。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不太會作文。

開這個版對我而言的意義,很簡單,就是分享。

大概因為工作跟網路脫離不了關係,再加上自己又很愛接觸與網路相關的東西,更加上MSN這兩年的普及化,讓我一直在思考,我是不是應該利用網路,來尋找回以前的一些東西,一些朋友,一些回憶。

做這個決定需要勇氣的,因為,我是一個很懶的人。

我現在的生活說穿了很簡單,白天上班+晚上上課(地球村),與我家男人混在一起、抱在一起、窩在一起,偶爾會在公司受一點氣,反正跟同事聯合起來一起罵老闆,詛咒他頭上的毛越來越少,除此之外,好像,也什麼特別的事情會發生了。我的生活是有趣的嗎?說有趣可能談不上,但是我覺得,精神上是很充足、豐富的。

日後的生活,就讓我一一以文字,與大家分享,希望,你們能因此走入我的生活,感受我的喜怒哀樂,也與我一同分享,你的生活。

願我的朋友

順。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