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與賴大粒一同去看相聲瓦舍的新劇《借問ㄞ ˋ 教授》,原來他跟老爺一樣都是相聲迷,我們家裡幾乎每一套相聲瓦舍的CD、DVD都有,相信未來在新家擺出來展示應該也是相當壯觀。

我們這回買的可是最優的位置,1200元/張,第四排正中間,可以清楚地看到演員的表情與動作,這果然是賴大少的作風,既然都來到這裡看相聲,一定要坐在最好的位置。

這齣戲簡單的來說是『一群神經病在演一部關於精神病』的戲碼,以懸疑的命案做為起點,演員大部分都是瓦舍的新生代,宋少卿的戲碼在上半場快結束才出現,馮翊綱的戲份相當少,劇情的安排還挺有趣的,他們也不忘安排一些橋段來諷刺時事。不過好笑的程度當然還是沒有過去宋少卿與馮翊綱獨挑大樑的時代爆笑,不過劇情結構的確還蠻有趣的。

這齣戲在6/18、6/19兩日於新舞台還有演出,對瓦舍有興趣的朋友,推薦去看看喔!

活動結束後,他們安排了簡單的簽名會,我們特別買了2007年初的作品
《第十九屆新春聯歡晚會》(400元),好讓他們幫我們簽名。

DSC00001

老實說宋少卿本人還挺嚴肅的,簽名會現場禁止拍照,我們迅速的拿了簽名閃人,連手也沒握一下!
DSC00004

不曉得究竟這CD、DVD會因為這簽名而增值多少?
DSC00002


新戲介紹:

【相聲瓦舍】 2007 年全新爆笑劇《借問ㄞ ˋ 教授》 ,劇情高潮迭起,幽默逗趣,讓人拍案叫絕 !

故事從一起懸疑的命案開始, 環繞在兩個謎樣女子身上 ,緊湊的劇情與幽默諷刺的表演方式,讓故事更加迷人,而最精采的地方,則是它處處暗藏的玄機與意想不到的結局。到底誰是兇手?各位看倌,看戲時別只顧著大笑,小心一分神就會錯過重要線索噢!

六月十五日起,在台北及新竹兩地上演,歡迎您攜家帶眷,進劇場觀看這齣您絕對意想不到的好戲 《 借問ㄞ ˋ 教授 》 !

* 演員:馮翊綱、宋少卿、梅若穎、黃小貓、時一修、御天十兵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