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炫耀文...

100

從年初放Adsense到現在,終於滿100元了。我沒有在pixnet放adsense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因為這裡才是我經營部落格的所在,所以我不希望在這裡的讀者受到廣告干擾,而無名的部落格對我而言已經成為一種Mirror Site,透過兩種平台機制來發表文章,增加文章被閱讀或被搜尋到的可能。通常來說,無名的流量一直都比pixnet大很多,在哪裡放廣告,也是比較有效益的。

成長的幅度在近期兩三個月有很大的改變,跟我增加了內文中的adsense版位應該也有很大的關係,整個廣告曝光量增大不少,點選數也相對提升。未來是否還能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態,我儘量保持隨緣的心態吧!反正寫部落格本來就不是為了賺錢,而且也賺不到什麼錢的。

不過我一直都還沒拿到pin碼,很奇怪,但系統說已經寄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