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麼忙了。

這幾個星期身體狀況有點糟糕,不斷咳嗽,喉嚨有痰,而且持續性的連續三週都是如此,一開始先吃中藥,後來看了兩次西醫,到現在還沒痊癒。辦公室當中經常有人抽煙,我不懂為何他們可以在室內抽煙,我只要一聞到煙味就咳得相當厲害,安靜的辦公室中,我一個可憐弱女子不斷傳出咳嗽的聲音,彷彿快要把肺咳出來。

有人說用水梨切片煮水喝,有人說拿麥芽糖+白蘿蔔切絲,放隔夜後喝掉出水即可止咳,這些傳統秘方我還沒機會嘗試,但若一直不好,我一定會去試看看的。

我們部門只有兩隻小貓,主管這週去香港逍遙了,雖然他出國前已經將大部分的事情交代出去,但是仍然是忙翻了我。連續五天,我幾乎得忙到三點才吃午餐,忙到晚上八點才有喘息空間,這種日子真是充實,充實到我的腦袋裝不下任何東西,回到家只能發呆跟睡覺,越來越可以感受到前陣子主管說他永遠肩頸酸痛,整個人繃在一起的感覺。

呼,不論在忙,我終於撐過這一週了,也還好沒有一件事情出包,真是上帝保佑!我度過了五天幾乎獨來獨往的日子,雖然我還蠻希望能夠跟其他人混熟一點,但是畢竟工作範圍甚少相關,話題實在不多,我沒太多機會多認識一下其他部門的人,再加上爆忙,實在沒時間去打交道。於是這一週我幾乎都是與自己和電話筒對話。

等下星期回來,我一定要凹主管請吃大餐,否則無法發洩我這週的壓抑情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