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太太點名我這篇串連文章,可是苦惱了我。為什麼呢?我身旁是沒有遇到太多惡臭的經驗,總不能說自己放的屁很臭吧(臭不臭只有老爺才知道啊,此時,他一定會在一旁大力的點頭),所以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一個惡臭經驗,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惡臭啊!

男人身上多少都有一種體味,而這種體味隨著每個男人的特性不同可大可小,輕微者用古龍水即可消除,『重』口味者不論是幾百公升的香水都蓋不住那源源不絕而來的撲鼻臭味,遠在八百公里遠都可以聞的到。而我就曾經遇過這樣子一位狠角色,姑且讓我稱他為臭臭。(寫到這裡知道內幕者已經知道是誰了..噓..別說我說的喔!)

臭臭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物,他不高,但偏愛戴上超大顆的皮帶,想像一個哈比人但腰上繫了一個很大顆又亮眼的金屬標誌;他話多,經常會不自覺地飄到你背後,然後莫名其妙的冒出一句話,狀似跟你討好關係。不過這一切都不要緊,但是,千萬不要靠我太近,因為每當他一靠近我,我不得不停止呼吸,但是他話又超多,在身旁一站就是10分鍾,我每次都要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在大口深呼吸,不過因為他實在離我太近,身旁的乾淨空氣早已混雜著他的體味,那股從頭髮、皮膚、身上的毛髮所累積的油垢、甚至是累積在腋窩的濕氣綜合起來的味道,讓人彷彿來到地獄一般的折磨,有種生不如死,不如趕快把我殺死的感覺。

還好,他應該知道自己很臭,所以他沒有噴古龍水,否則古龍水廠商應該會收攤回家吃自己,他用過的品牌也許不會有人敢在用。

這篇文章會不會過於人身攻擊,喔,希望不會。

但是,我真的要奉勸男人們,尤其是那些重口味的男人們,麻煩你們的鼻孔保持暢通,偶爾清清裡面的陳年污垢,不要以為大家都跟你們一樣永遠鼻塞,出門前請問問身旁的她,你臭不臭;如果沒有『她』,麻煩把腋下給身旁的小狗聞聞,如果小狗甩都不甩掉頭就走,你就知道,你的體臭連狗都不想聞,還是多洗幾次澡在出門吧!


[後記]

這個串連活動是一家空氣清淨產品廠商贊助的活動,只要寫串連文章,就可以在一週內獲得試用品。若參加第二階段的部落客除臭達人大評比,還有機會獲得現金3000、5000及10000元喔!有興趣參加活動,一起來拿試用品的網友,請留下回應,我就不特別點名囉!!

[串連文章]
  1.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串連】 我的惡臭經驗
  2. (歡迎報名)
  3. (歡迎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