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中午與久未見面的老朋友蛋蛋來一場午餐約會,拋棄家裡的老爺讓他自行去幫我媽收攤,自個到台北縣政府對面的『寬心園』吃好料的。喔,對他真是殘忍。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間店,第一次與社團同學聚會,這裡的有機素食餐點讓我印象深刻。現在正逢高蛋蛋努力狂減肥的時刻,他對於這種聽起來就很健康養身的餐點相當有興趣。

我跟他,至少有五年沒有這樣子出來吃頓飯了吧。其實,還蠻懷念的。這回的聚餐讓我發現了幾項令人驚訝的八卦,原來國中同學已經默默的出現了兩對couple,而且都是在畢業了十多年之後才發生的事情,真是奇妙啊!

這天我絕大部分都在忙著講話,沒有細心品嚐美食,這篇食記就讓我很敷衍的用照片+簡單說明帶過。

相當有機的超活力養身果汁,我實在不曉得應該如何為這杯飲料命名,裡頭含有相當複雜的味道,果汁、蔬菜等等,喝下去還能夠感覺到果肉以及一粒一粒的東西,喝下去活力十足,馬上年輕十幾歲。
.

有機生菜沙拉,任何的菜名都一定要幫他加上有機二字。我覺得這間餐廳真的是素食者與非素食者的天堂,而且啊,生意之好呢!我們中午12點來這裡用餐,餐廳『爆滿』呢!而且還有限制用餐時間,不過我們最後仍然吃超過時間,也沒被趕。


養生湯,帶一點點中藥味,不濃,不愛吃中藥的人也不用擔心。


蛋蛋點的蔬菜什麼鍋的(不記得菜名了),要價420元。


搭配上養生五穀飯,看起來可口美味。


我點的什麼菇麵線,上面還有絲瓜、青菜、蕃茄、素肉以及一大堆菇。


嗯…就是很養生的一道菜,但是個人還是沒吃完,因為香菇實在多到一個很恐怖的狀態。


最後送上生鮮水果一盤


還有白木耳紅棗甜湯一碗


高蛋蛋,是我最珍惜的一位男朋友。

我跟他有一些奇妙的關係,國中同學、高中同校以及他是我公公的同學的兒子。哈!

雖然過往有N個男朋友因為他而吃飛醋,但怎麼都無法把我們兩個送做堆,其實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我們保持這樣得兄妹之情,已經有十多年了。這一頓飯又讓他請客了,原本我還在想,都已經出社會工作賺錢了,該輪到我請客了吧,這十多年來每次出去吃飯都是他請客,總該給我表現的機會,但又讓他捷足先登。

高蛋蛋,下回,記得留機會給我啊!


[餐廳地址]
  •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8號  / TEL: 02-8953-2983
  •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0:00
  • 座位:102
  • 平均消費:350
  •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