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晚上,我們的吃吃團在出動。這次的出動是有目的的,主角是我這位畢業生。

綠姊大力推薦他家附近的「抱飲抱食」,這名字聽起來就相當有趣。抱飲抱食位於小碧潭站附近,對面就有捷運停車場(必須用悠遊卡付費),交通相當方便。一看到這大門,就知道這裡是一個相當有氣氛的地方。


我們一行人共11枚,生性吵雜、話多、笑得也比別人大聲,原本老闆娘幫我們安排在室內兩張桌子,我一看就知道不妥,為了維護其他客人的用餐心情,以免被我們製造出來的高分貝給惹毛(我們經常在惹毛別人),讓這家店損失不少客人,於是我請老闆幫我們安排在戶外的兩張大桌子。剛好這天天氣不錯,搭配上音樂、燈光、還有戶外的新鮮空氣,讓我們更不由自主的講話越來越大聲了起來。


這是一間德式餐廳,相當適合『很多人』來這裡聚餐,為什麼呢,如果繼續看以下的美食介紹就會得知一二。


但如果不用餐,兩個人來這裡喝杯飲料也是相當有氣氛的喔!這裡的燈光及音樂搭配的維妙維肖,不由自主的融入在那輕鬆的情緒當中,一天上班的苦惱煩憂一掃而空。


我們點了一份德式拼盤(據說四人份)、日式拼盤(據說六人份)、兩份生菜沙拉(據說四人份)、以及一人一份套餐(包括湯、甜點、飲料)。原本還以為愛吃的我們應該會吃不完,但怎麼知道我們居然遇到強敵。

首先上場的是南瓜湯


聽說這是四人份的生菜沙拉,但一送到眼前大家整個傻眼,我想這八個人都吃不完吧!我們很奮力的吃完這裡,再繼續偷吃隔壁桌,交換著口味,讓自己的胃掙大一點!這生菜沙拉真的是好吃沒話講。


接下來重頭戲出場,這哪裡叫做六人份的日式拼盤,我看是十人份吧?一堆各式各樣的豬排,不愛嗜肉的人千萬別嘗試太多,最後真的會吃到吐。一旁放有各式沾料,任君服用。


看到了日式拼盤是如此的恐怖,可想得知德式拼盤絕對不落人後。一大堆的德式香腸、一大塊德國豬腳、以及火腿,我們滿腦子想的是究竟該如何用快的速度一掃而空。


果然「抱飲抱食」,會讓人「暴飲暴食」啊!


甜點是這家特有的『啤酒凍』,但啤酒味相當濃,不愛酒味的人最好三思而後行。


最後送來的是酸梅汁,不過呢,建議還是別點「去冰」的,可以冰塊少一點。因為去冰之後讓整杯變的相當濃,有一點太酸了,反而無法達到中和味蕾的效果。否則,在這樣暴飲暴食之後,喝一杯香醇酸梅汁,應該是一大享受。


多謝部門裡的好同事,也多謝綠姊老公最後來幫我們收拾殘局,希望凱倫為你準備的豬排蓋飯你還滿意。這回的吃吃團,絕對不是結束,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的名目,讓吃吃團繼續進行下去。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就在小碧潭站出口對面的巷子裡)
電話:02-22182018(用餐時間記得要訂位)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