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小默默地已經滿了4M,第三胎連收涎都被我省略了,誰叫現在是忙碌媽媽加班的暑假啊!
我仍然感謝楊小小,大多的時間都是他在配合著我們,
他很乖巧,給了我足夠的睡眠(雖然這兩天有一點失常,半夜都醒來好幾次),
在外頭也很給我面子,努力認真的探索他看到的世界,
是我心情不好時的開心果,看到他的笑容我就會柔軟許多。

暑假這兩個月,楊辰辰終於比較肯理楊小小了,
但有一點太過頭了一點,哥哥跟姐姐彷彿把他當活體玩具一樣,兩個人都搶著要抱。
一個人抓頭一個人抓腳的,場面很恐怖。
他們都搶著要跟他玩,但又不是真的要跟他玩,而是要玩他,
這點讓我很受不了,每次到最後都是弄得楊小小心情不好。

DSC_0087<-- 楊小小心情超不好的



楊小小3m4d
翻過去了
不知道他在趕甚麼進度~莫名其妙的有一天早上躺在床上他就翻過去了~才三個月我就要開始過著擔心他會掉到床下的日子了,不過話說他才剛滿月就掉到床下過了= =
 


楊小小3m10d
我真的才3個月大,只是長的比較大隻而已
走在路上被問了好幾次說~阿這四五個月了嗎??

DSC_0107


有睡到8小時是一種幸福
10442354_10205585680856257_1152027907789165852_n

聽說不能太誇獎小孩,但是我真的忍不住要誇獎楊小小。
這三個多月來,他真的是太好帶了。如果當年楊辰辰跟楊小欣跟他一樣好帶的話,我一次帶雙胞胎都不是問題。
他的作息穩定規律,八點多一定要睡覺。正常情況夜裡會醒來一次,但奶完一定就睡著,已經有很多次睡過夜的紀錄,尤其是最近幾乎都是睡過夜的。重點是,他從來沒有在半夜亂哭的紀錄,這真是太神奇了,我以為嬰兒半夜亂哭啼是很正常的啊。白天的時候,他也是吃飽睡、睡飽玩、玩完睡,很少有不正常的大哭。這麼得人疼的小孩,不虧是老三啊。
從嬰兒時期,真的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氣質的不同,不虧我懷孕的時候努力編毛線練胎教啊。

 

楊小小3m19d
7.4公斤,s尿布終於撐到不能再撐了。升級M尿布~
 11813260_10205607071151001_7343393225572801937_n

 

楊小小3M24D-這台汽座顯然是有點擠了

11817120_10205643999194179_3034800939954380868_n

 

楊小小4M5D
喝下人生第一口西瓜汁

DSC_0112

 

楊小小4M18D@鶯歌陶瓷博物館 
帶嬰兒出門比在家裡輕鬆,他經常在外頭這樣躺著躺著,吃著吃著,就睡著了

DSC_0115

 


前陣子量體重是7.4KG,但感覺最近又變沉了一點。現在沒用背巾抱他已經有點吃力啦~~媽媽的手快廢啦!!

[關於媽媽的體重]
那個~~~雖然持續性都有緩緩地瘦~但是目前仍然還沒有恢復產前的體重,更何況我產前就肥很多啊XD。
好希望楊小小認真喝奶,我什麼事情都不用做就可以一直瘦瘦瘦瘦....啊~~~
但我也知道這是幻想啊!!!

 


最後來張迷死人的微笑吧 

IMG_1249

 楊小小粉絲團<<<<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歡迎舊雨新知加入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小小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