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弟今天結婚,剛從喜宴結束,老爺先帶著我們回家,趕緊打發兩小洗澡睡覺,講完床邊故事,他們幾乎秒睡。我一下子就可以從被窩裡逃出來,這種狀況實在少見。

 

由於是訂結婚一起,一早就把兩小帶去娘家,看到家裡貼了滿滿的囍字,整個就是我爸的作風。
2014-01-11 10.17.40

 

IMG_2224

楊辰辰說:今天我要跟妹妹結婚~ 

 

IMG_2210

 

楊小欣身上穿的這件洋裝,是外婆給的~很水喔!!!


兩小待在家裡帶到有點發悶,畢竟那些繁文縟節要好動的小孩好好配合著實困難,尤其是要他們『好好坐著、不要亂動』,我只能盡量盯緊一點,別讓他們亂了場面。我今天一整天也沒忙啥事情,大多就是廚房的事情而已,但我整個也好累,專注帶兩個小孩一整天是真的很累人的,尤其是在婚宴場地時,這兩位小花童幾乎快要不受控制,因為下午都沒休息,他們的體力其實快要到極限,在快要到極限之前,通常都會有一段很不正常的發電期,要把僅剩的電力用光光,然後就會開始不是那麼容易配合,我追著一個滿場跑的小孩,搞的我都快瘋了。

 

2014-01-11 17.25.33

 

小花童定裝照,頭上帶的是髮帶~我特別淘寶淘回來的~包括楊辰辰身上的西裝,也是淘寶買的~~

 

今天兩小是小花童,領著一對兔子走紅地毯。媽媽我緊跟在後,深怕出了什麼亂子。這對兔子,最後給我們帶回家了~是新人送給兩小的禮物!!

IMG_2279

 

大弟差我一歲,和弟媳是高中同學,但並不是從高中開始戀愛,而是認識10年之後才戀愛的。交往6年後結婚,也算是漫長的了。


我大弟平常也不善於言詞,和我之間的關係確實也有所疏離,不過我永遠記得,他在我結婚前夕,曾經在網路上透過Yahoo賀卡捎了祝賀的訊息給我,當時我很感動,但我應該沒讓他知道我其實很感動。有時候他會做出一些溫暖貼心的動作,或許是和他平常的作風太有落差,所以會讓人特別感動。

 

小時候,我跟我弟很愛吵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以前好像還挺愛欺負他的。印象最深刻的是,我曾經很生氣然後用墨汁噴他的白色制服,另外一件事情,我這輩子忘不了,我曾經為了要嚇唬他,去廚房拿了菜刀虛張聲勢,然後真的不小心弄傷了他,害他手流血,我當時害怕緊張到跑出家門去把我媽找回來。我總覺得我他之前應該有一些怎樣的結,解不開吧,不然怎麼明明就是姊弟這麼沒話聊。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不知道是為了怎樣的事情,大概是他有求於我,然後我告訴他『來,叫我姐姐』,他才乖乖的喊了一聲姐姐。我不知道為何我當時心理那麼在意這一聲『姐姐』,但是,的確現實生活上,他也從來沒這樣稱呼過我。

 

不過為了證明我小時候還是很疼愛我弟的~一定要搬出這張照片來。

patricia_01

 

今天一整天都太混亂,我似乎完全沒有跟新人的合照,除了全家照之外。所以搬出這張我結婚時跟我弟的照片來做個結尾~

 

恭喜你人生進階了,踏入婚姻才是考驗人生的開始啊!!!

_DSF7820

ps: 我多懷念我拍這張照片時的手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