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昨晚加班到11點多オ回家,今天一早6點起床打點行李,準備接下來五小時的漫長車程。

由於程載管制,我們走九彎十八拐到達蘇澳,還好蘇花公路一路順暢,12點左右我們就到達民宿Homelike。

這是一間相當有氣氛的地方,老闆將這佈置的有貓的味道,處處可見貓飾品,而且還有店貓"米亞"坐陪。只是這貓兒不給面子,怎麼都不給我拍照。嗯…我明天一定要征服你。

老爺已經攤死在我旁邊,窗外還聽的到鳥叫聲,屋內我饑腸轆轆的攪動聲與老爺呼吸聲此起彼落,搭配著不時的蟲鳴鳥叫,形成不合諧的交響樂。

這種脫離塵囂的感覺,才是度假啊!我愛上此時的安靜。

ps..感謝民宿的wifi讓我能用pda記錄下此刻的美好

pm10:20 老爺很悲慘的又扭傷腳, 他每次都在旅程中受傷。已經看過中醫,但接下來無法趴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