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一個好活動,順便記錄下來。

利樂『幫地球一個忙』,結合LG夢想樹的活動概念,透過部落格行銷的機制,以互動性的Flash遊戲來加強一般消費者對於『利樂包』的品牌印象,強化他環保的產品概念。



此案由知世網絡企畫執行,除了我用Firefox閱讀網站時有點問題之外,大致上看來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活動。雖然他的活動贈品(環保袋與手工皂)不是相當吸引人,不過,會來積極參與這種活動的網友,本身應該就具有一些環保意識,再加上一些公益的性質(重一棵樹,利樂捐1元),活動贈品並非促使網友努力下去的絕對原因,反而在參與過程當中會得到哪些樂趣與驚喜,才是令網友想要一玩再玩的重點。

活動方式是這樣的,每一個會員都可以種一棵樹,在選擇完樹種、背景、小動物之後,將你的樹種在你喜歡的國家,接著,每天來『照顧』他一下。



提供了「水分、陽光、愛心、養分」四種工具,網友每天可以灌溉5次,12天後就會變成大樹。每天看著小樹成長,應該會得到一些什麼驚喜吧?我是這樣期待著。



最後,你可以使用活動提供的部落格工具,將語法複製到部落格中,你就可以在自家部落格中看到小樹的成長情形,還能提醒自己要多多照顧他一下。除此之外,活動還提供了一些串連貼紙,提供對於環保意識有興趣的網友能多加幫忙宣傳活動。

      

還不賴的活動,一起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