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初認真開始露營到現在,半年不到,已經累積7露了。可見得我們認真起來是真的很認真的(好饒舌)。

 

我們通常都是午餐之後才抵達營區,所以先到營區附近的北埔老街尋覓午餐,順便買些點心露營時來吃吃,我們玩露營,不僅正餐很講究,連點心都要搞得很豐盛。

 

北埔好像最有名的就是這家粄條了,至於問我到底有多好吃,說真的還講不出來啊。生意好到爆炸倒是的確。

IMG_9757IMG_9748

 

IMG_9745

 

楊小欣你的眼睛.....怎麼這兩個小孩都沒遺傳到我的優勢啊!! 

IMG_9752

 

楊老爺點的米粉跟雞肉~

IMG_9751IMG_9749

 

老爺一直說服我買這個樟腦油,露營時驅蚊蟲用,雖然這家店標榜樟腦油可塗抹身上,但我實在不愛把身上搞的都是這個味道啊。 

IMG_9742

 

到了!!

IMG_9782

 

這裡露營每車才500大洋,好親人的價位。

IMG_9780

 

門口有一株盛開的桐花迎接著我們 

IMG_9786

 

IMG_9810

 

 門口一隅

IMG_9811

 

這天還真的是天公不做美,整個下起雨來,還好這回是有棚的。其實有了兩次在大雨下、草皮上露營的經驗,已經沒在怕的了。

 

這次露營的主題是『賞桐賞螢』,桐花,在門口就看到了,但螢火蟲,因為晚上遇到下雨,沒辦法看啦!!真是殘念!

IMG_9774

 

IMG_9769

 

小鬼們與桐花的合照...楊辰辰就不能正經一點啊!!

IMG_9813IMG_9771

 

這天由於已經預知到會下雨,熊媽準備了繪本跟小勞作,好來打發一下小孩的時間。

IMG_9767

 

看的非常投入啊!!(以下幾張照片的畫質瞬間提升很多,因為這可是諺爸的5D拍出來的啊!!) 

 

 

 

 

 

小鬼們的作品-小獅子...最下面那兩張是楊辰辰的搞的,不知道他在幹啥@@

 

 當小鬼們忙著看繪本與勞作,大人的下午茶時間到了。語媽準備的水果、北埔老街買的柿餅、隔壁帳贊助的巧克力蛋糕....

 

熊媽做的優格與草莓果醬.. 

 

楊辰辰看到了草莓果醬,整個心思就不在勞作上了。整個盯著那顆....草莓頭.....(話說這優格+草莓一直讓我覺得很像某一種器官啊) 

 

當大家都在歡樂的時候,Amamda姊姊在旁邊忙著做習作。習作上飛來的一隻可愛小瓢蟲.... 

 

IMG_9765

 

 小鬼們做完勞作,開始放風了。

IMG_9792IMG_9777

 

 兩個小妞吹泡泡玩得好開心!!

 

 下雨天,兩隻小人我都讓他們穿好雨鞋,不用擔心鞋子濕掉,也能讓他們盡情玩水。

 

楊老爺特別帶了羽球拍,好讓我們伸展一下筋骨。

 

楊辰辰也湊一腳 

 

這天的晚餐是咖哩飯,還有語媽帶來的溏心蛋做了完美的配角。

 

熊媽做的泡菜夾餅... 

 

至於我煮了一鍋很簡單上手的酸菜蕃茄湯,但赫然發現沒人拍到照。好吧~

 

 晚上了....

IMG_9799

 

吃完了晚餐,就是點心時間了!!看這些點心,多麼豐盛啊!!

IMG_9797

 

 小鬼的看卡通時間~~~

 

晚上八點就早早趕小人上床睡覺去了,凡是出來露營,小人一定是躺下去不到10分鐘就昏倒了。 

 

隔天一早,又是豐盛的一餐。還有語媽帶來的小地瓜,沒拍到。 

IMG_9805

 

法式土司....還要很ㄍㄟ掰的拿一朵桐花來襯

IMG_9809

 

這些是小人版的土司~ 方便他們抓著吃~ 

IMG_9807

 

熊媽煮的紅豆紫米粥 

IMG_9804

 

 最後的大合照,選在桐花樹下拍照。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一朵桐花喔!!

 

 

 中午我們一同用餐,熊爸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煎餃~

 

 最後一站來到這裡,每次來到竹北都會忍不住的要買布丁蛋糕回家嗑啊!

 

 

[後記]

這個營區我個人是覺得不錯的,價位便宜。小昆蟲超多,小孩可以看到不少好玩的東西,但是晚上的飛蛾也真是不少!!這邊的草皮營區感覺還不賴,有樹蔭遮蔽,地勢也平整,有機會好天氣的話可以再來。但缺點就是浴廁只有一個(廁所跟浴室各有3間左右),我們營位的地方恰好離廁所最近,若是草皮營區就有一小小段距離了。浴室的熱水蠻穩的,水量也很足。營區可以用電鍋,我們還偷用了小烤箱呢!

 

arrow
arrow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