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例行每月一露,我們很認真的在露營,就連過年也不放過。

 

這回我們來到的是楊梅耀輝牧場,心想過年出門一定會塞車,選一個近一點的營區,至少不會塞的太辛苦。

DSC07199

 

這裡有超級大的一個遮雨棚,還有無敵多的桌椅,來到這裡是"真的"不用帶桌椅,雖然我們還是硬帶了,但根本沒拿下車。桌子當然是有一點髒的,帶著桌巾會更好。這個場地其實不賴,一車500元,相當平價,超大棚子完全不需要擔心下雨,就算下雨也能在棚子裡面玩耍,有草皮,可以滾輪胎,草皮維護的不錯,如果願意讓小人滾來滾去也是可以,但要小心別像楊辰辰滾到黃金去了,前後有大燈,不過我們還是有架上自己的工作燈。因為這裡太寬敞了,所以我們還是搭在裡面一點的位置,三面可擋風。

 

這次諺媽家買新帳篷,喔喔喔,大名鼎鼎的威力屋280啊,一帳12張小朋友呢。至於我們家...在這次露營之後決定給他新帳篷買下去了啦,不用等到12露了。

DSC07194 

 

這裡的場地無法拉繩架餐網,由於桌椅是多到爆炸,於是只好這樣子弄了。(其實有點好笑啊)

DSC07193

 

有人買新厝,請客喝甜湯啊!!(下次換我們家請客啊)

由於這裡是牧場,現場就有賣鮮奶、鮮奶包子、奶茶等等,他們的奶茶超級好喝喔,一大罐50元,來這裡其實連早餐都可以不用愁了。

DSC07197

 

出來玩耍的確需要帶一點桌遊,讓小人們有事情可以忙一下。

 

 

來到這裡一定要餵牛吃草嚕!! 

IMG_8986

 

還有餵牛喝奶~ 喝奶或吃草都是一次20元。

IMG_8989

 

 我發現這裡的牛也會看鏡頭啊,前後拍了好幾張,這頭牛都很不專心的喝奶,一直在搶鏡頭啊!!

IMG_9001

 

主人家外頭還養了一些兔子

DSC07198

 

 主人家外面有一個不大的草皮,有幾座不大的溜滑梯

DSC07200

 

是真的很小一個,勉強可以玩玩..... 

 

DSC07201

 

 

我們露營的第一天,天氣好到爆炸啊。頭上的傷是初二那天被倒下的腳踏車撞到,可憐的孩子,頭上現在還留著疤。

IMG_9004

 

楊小欣在我的夾縫中求生存....

IMG_9006

 

 

IMG_9009

 

 

小熊踢球架勢十足

IMG_9012

 

 

楊小欣也是非常有架勢

 

這張照片是諺爸的5D拍的,果然500D跟5D拍出來色澤差很大啊....
楊小欣頭上有傷的那張是500D拍的,同樣是草地,5D拍出來的顏色飽和多了!

 

妘很認真的玩泡泡水 

IMG_9022

 

 

YA.

IMG_9026

 

晚上了,想拍星星但拍不出來啊~
相機需要升級啦

IMG_9043

 

 

晚餐過後,大家來玩仙女棒....

 

IMG_9048

 

 

整個都是煙...

IMG_9051

 

 

 

IMG_9056

IMG_9059

IMG_9072

 

 

IMG_9088

 

 

隔天早上的早餐

諺媽做的鬆餅超漂亮,經過熊媽的指點,原來用平底鍋做鬆餅,秘訣是加油之後要用衛生紙擦過一次,讓鍋子平均都沾到油,做出來的鬆餅才會如此美麗。

IMG_9094

 

 

每次露營結束都一定要來一次大合照的!!! 有露營同伴真好!!

 

下回露營要來到苗栗縣頭屋鄉茶書坊,到時候在來PO我們家新配備的開箱文啊。 

arrow
arrow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