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3露來到了苗栗三義的春田窯,這回有M群的熊媽與諺媽家作伴,未來我們三家將要成為露營基本咖,孩子的年齡相仿,玩起來比較好玩。這是諺家的第一露,小熊家的經驗值比我們高一點,很好很好,來到了第3露,代表在露9次就可以換帳棚了。我跟楊老爺基本上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換了,但是理智一直告訴我要再忍耐一下。

 

春田窯其實超小一個,而我們開車到了入口,晃眼根本沒看到露營的場地。由於我們家先到,而春田窯這裡並沒有人再負責接待,我是跑去問正在燒窯的阿婆露營的地方在那邊,而阿婆給了我一個電話,我撥了電話之後才知道原來要去餐廳那邊找人,到了餐廳裡面的先生指了一個方向告訴我,露營的棚子就在那兒。喔~還真是不起眼的地方。把車開過去之後,卸完貨,再把車停到停車場去。

 

這裡主要業務應該是餐廳跟做陶,露營只是他們加減做做而已,也由於腹地超小一個,說實在的附近沒啥好逛,想消度時光就得自己帶玩具來玩耍了。

IMG_8818

 

人啊,要睡睡外面,才知道外面的世界很美麗的。

IMG_8821

 

諺家租了這頂UNRV金牌帳棚,這種簡約版的設計我喜歡,不過我們家未來想買的帳棚,前庭很重要,必須是ㄇ字型開口,有大空間可以收納鞋子與雜物。於是,我們就沒考慮這一頂了...

IMG_8824

 

我們的隔壁營區,比較大,看來是可以容納6頂帳棚。

IMG_8822

 

這個鐵棚雖然舊舊的,但有幾個好處。有電風扇、鐵棚有兩側有塑膠布蓋著,至少可以檔一點風。 這裡的電源蠻多的,不需要準備太長的延長線,而且有附日光燈,還有桌椅。雖然桌子有點不乾淨(在外頭嘛,難免的),椅子有一點矮(但是有很多張)。不過說真的來這裡露營,真的可以只準備一頂帳棚就可以來了,因為隔壁就有餐廳啊,連吃的都免了,離三義市區很近,想買啥都方便。

IMG_8838

 

雖然大人覺得這裡不是多好玩,但小人其實處處都能找樂子。棚子旁邊原本是草皮營區,不過看來應該是在整修中,有一個大土堆,於是小人就開始玩起沙土了。 

IMG_8825

 

IMG_8837

 

呱呱... (好像不是這樣叫的...)

IMG_8827

 

這裡直走到底就是我們的營區了 

IMG_8828

 

春田窯的招牌~右邊就是陶藝教室 

IMG_8830

 

右邊的房子是餐廳 

IMG_8872

 

食堂 

IMG_8849

 

曬太陽兼打盹中的狗兒~ 

IMG_8833IMG_8834

 

 

小擺設

IMG_8835

 

重頭戲來了,這裡著名的是窯烤雞,真的,超級好吃的,沒三兩下的就被大家嗑光光。晚餐我們吃的是火鍋,同時也煮了麵,淋上雞油之後麵整個香到不行,變的好吃100倍。這隻雞有神奇的魔力啊。 

IMG_8839

 

隔天早上,因為熊家跟諺家都還有事情,吃完早餐就趕緊收拾東西了。收拾結束之後,也都11點多了,趕緊來拍照先。

 

楊小欣拍照一定要比"1",這好像是每個小孩在進化為"YA"的必經過程。 

IMG_8850

 

 小人們

IMG_8863

 

 

IMG_8883

 

嗯,小熊兒,你已經長的很像女生了,加上這動作,也太嫵媚一點...

IMG_8878

 

 

小人們全都圍過去看高級相機拍出來的結果...

IMG_8879

 

 

IMG_8884

 

春田窯露營,成功!!!下次露營是過年的時候!!!每月一露,GOGOGO~~ 

arrow
arrow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