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挺少人叫我楊太太的,如果有的話,我可能會白眼給他。我是詹"小姐",不是楊" 太太"。這個稱謂聽起來讓我變的很老。不過,這是一個甜蜜的稱謂,只有我自己可以這樣稱呼自己,但別人不行,因為,那是一個變老的稱謂。>"< 

 

女人年過30之後,都愛計較這些跟年齡有關係的字眼。

 

七年了,好像就這樣吧,婚姻生活不知道在婚後第幾年開始淡如水,大概是有小孩之後吧,畢竟生活步驟充滿忙碌與緊湊,一些小小的摩擦與衝突開始產生,但還好的是我們兩個吵架的次數少之又少,雖然我很愛生悶氣,但是我又很健忘,很多事情一下子就忘記了,再加上他的個性本來就是屬於『溫馴』型的,所以吵不起來吧。

 

是的,我都是這樣形容他,很『溫馴』,好像在形容某一種動物。

 

雖然說淡如水,但是他的存在卻如水一樣重要。就用這篇淡如水的文章,紀念七年之癢吧。

 

很想找一張只有兩個人的合照,但是,找 不 到

 

真的是淡如水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紀念日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