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老爺到上海出差,準備要回來的那一天,星期六,一早跟楊辰辰在討論著今天到底該上哪裡玩耍。上網查了老半天,楊辰辰決定要去看飛機,於是我們立刻啟程,我一個人帶著兩小坐捷運到松山機場看飛機。小人看飛機,老爺坐飛機,讓他們知道,老爸就是這樣回到台灣的。

 

楊辰辰是一個幸福的小孩,雖然老爸老媽沒本事帶他經常出國,但至少他去過一趟香港又去過一趟澎湖,坐過兩次飛機,總比老媽26歲才第一次坐飛機來的幸福多了。

 

到機場看飛機的途中,楊辰辰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叫做嘟寶。在忠孝復興站的時候我就注意到這對父子,一個阿姨帶著小的,爸爸帶著大的,而當時爸爸正在訓斥著大的,也就是嘟寶。爸爸看來是一個相當嚴謹的人呢,而嘟寶似乎當時正為著他的目的地而在跟爸爸抗爭著,最後當然還是爸爸贏了。這個時候楊辰辰跑去跟人家搭訕,告訴他我們要去松山機場,而他們也是要同行,於是呢,我們就跟這一家子一起前往了。這個旅程,多了一個伴兒,特別好玩。

 

觀景台的入口很可愛!!

DSC06279

 

電梯口.... 

DSC06280

 

到了觀景台,抵達的時候是正中午,天氣熱的很,這裡是沒有遮蔽物的,得做好防曬措施,帽子與陽傘少不得。 

DSC06281

 

開始放生了.... 

DSC06283

 

開始看飛機,還好有嘟寶爸爸,他似乎很懂飛機,要是我啊,我想我只能說
『楊辰辰你看...飛機起飛...降落』
而嘟寶爸爸卻能夠說出這是啥飛機,噴射機啦、有螺旋槳啦等等..叫他留意看著輪子何時收、何時降等等這些細節.... 

DSC06290

 

飛機起飛.....(中間的遠遠處) 

DSC06294

 

飛起來了.....(這真的是我只會講的台詞了) 

DSC06295

 

我就真的不是啥飛機迷咩...



女人是視覺系的動物,雖然對沒有嘴巴的貓沒太大興趣,但是看到這樣子的飛機還是覺得很大心啊!!!

DSC06296

 

模型機也好可愛!! 

DSC06297

 

楊辰辰選了一台日本ANA飛機模型拍照,擺出個詭異表情 

DSC06299

 

DSC06302

 

中午,我們還跟嘟寶和嘟寶爸爸一起吃了摩斯漢堡,並且稍作休息。結束後大約兩點多,這個時候在到觀景台來看飛機,太陽已經沒有這麼烈,有陰影遮蔽,比正中午的時候舒服多了。

 

臨走之前,與嘟寶拍了幾張照片,雖然以後可能很難再相遇,如果有緣份的話,希望改天還能夠在捷運上相見,再一同與楊辰辰玩耍喔!! 

DSC06305

DSC06307

 

這張拍的好帥!!! 

DSC06308

 

只是不知道為何楊辰辰這幾張照片眼睛都瞇成一條線!!是嫌眼睛不夠小咩.............

 

與妹妹的合照!! 

DSC06310

 

難得一人帶兩小出門,當然要請路人幫忙拍一下照嚕!!!

DSC06312

 

不過話說這種機會以後不難得了,下個月楊老爺又要出差了呢,我得開始規劃到時候的週末要幹嘛了.....

 

離開觀景台,我帶著他們在機場晃一圈,順便介紹一下機場的環境。這裡7-11的歐奔降好可愛,是機長造型呢!!楊辰辰對於他在BabyBoss的機長造型念念不忘,老是說他也有開過飛機。 

DSC06316

 

松山機場好好玩,但是我總記得有一個地方是可以看到飛機在頭頂上飛過去的,當年我年輕的時候曾經去過,但現在也不知該如何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山機場 飛機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