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是我同事,她好像也是容易這個癢那個癢的人,剛好家裡鮮奶有剩一些,就拿來入皂吧。

 

所謂的"修復皂",也是一種FU,只是因為添加了好像看起來很厲害的草本粉-葫蘆巴、紫錐花與雷公根粉,這些中藥粉的確在外用上有肌膚療效,但用在皂當中效果微乎其微,主要還是調色與一種FU。所以,一樣不用對於所謂的"修復"有過高的期待,這只是一種FU。

 

用的是隨便渲法,脫完膜看起來好像不太起眼!? 

 

但修完皂整個超有質感啦! 

 

很多皂寶寶就是這樣,完本覺得不怎麼樣的,在熟成後每一塊我都用手摸一摸,修一修,蓋個章,就很有FU了。這是愛啊!! 

 

所以在我眼中,沒有一塊皂是醜的,因為每一塊都有我的愛啊。 

 

 

造型膜區,偶爾會用造型膜,當剩下一點皂液,而土司膜裝又太大的時候,只是造型膜就少了一種FU而已。 

 

配方如下~

阿水想要柑橘類精油的味道,不過呢,柑橘類精油就是容易揮發,熟成的時候味道所剩無幾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代製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