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電視正在播著九族文化村纜車宣傳廣告,我爸一句話說,想去坐坐看纜車,然後我立刻接著『好啊,那就去吧!』

 

家族旅遊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記得以前我們都還小的時候,爸媽會開著家裡的貨車載著我們去南部玩,晚上沒有住旅館,就找一個地方停下車,把椅子放下來,過夜睡覺,這也算是一種露營吧。長大之後,各忙各的,要再出去玩,是很難得的事情了。上次帶我爸媽出去玩,已經是3年前的事情,當時我們去花蓮,去年到卓也小屋本來也要帶我爸媽去,只是當時遇到大弟車禍、我媽說要在醫院照顧他,於是只有我們家成行,今年終於把全家大小都找齊了,爸媽、大弟、小弟、還有大弟的女朋友,開了兩台車(我們家的車+大弟女朋友家的車),驅車前往南投。

 

行程事先已經規劃好了,第一天的行程是
台一生態水上花園餐廳(午餐)=>廣興紙寮=>民宿-蛙堡=>樹蛙亭田園廚坊(晚餐)=>紙教堂
一行人有老有小,還是安排的悠閒一點的好。

 

台一生態水上花園餐廳,其實就是在台一生態休閒農場裡面,想說吃完飯吃後還可以走走晃晃、看看花花草草。餐廳處是這樣子的獨立包廂...

IMG_5764

 

事先已經訂好位,請餐廳幫忙安排2000元的菜色。但吃完之後的心得是,2000元好像還是有一點太多了。我們7個大人吃得好撐啊~~ 

IMG_5766

 

主餐只有炒米粉,我爸這種習慣吃米飯的,吃完感覺有點空虛... 

IMG_5765

 

這間食尚玩家有推薦過,選這間主要因為有特色花卉大餐。ㄟ..不過這口味我覺得似乎不是每個人都愛的,我是可以接受,但我爸媽、跟我弟好像很難接受東西吃起來有花香味。 

IMG_5767IMG_5768

 

吃完,走走晃晃了。 餐廳說可以如需專人導覽可以幫我們安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餐才有這樣的待遇,不過我們後來還是決定自己逛逛就好。

IMG_5771

 

外婆帶妹妹去逛街

DSC05398

 

楊辰辰戴的是阿公的帽子(居然戴起來一點都沒有太鬆的感覺 XD)

IMG_5770IMG_5776

 

妹妹是小摩豆~ 

IMG_5772

 

阿公跟楊小欣

IMG_5779

 

IMG_5787

 

整個可以逛的空間說大沒有很大、但也不小,反正就是一些花花草草,沒留意看的話會覺得逛得無聊。 

IMG_5781IMG_5773

 

 

IMG_5780

 

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百香果是長在上面的吧~

DSC05399

 

老實說,這裡我覺得東西普通,不難吃也不是非常好吃,我們家的人對花卉餐好像沒有特別好感,論環境還ok,只是感覺有些小地方沒有規劃的頗好。但至少太陽很大,天氣很好,空氣很舒服。

 

前往下一個地點-廣興紙寮嚕!!!

arrow
arrow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