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42

楊小妞終於10公斤了,也終於開始感覺到抱起來會沈重了,走路越來越穩,頭髮也越來越長了。雖然還是老被問是不是男生,但我已經整個很豁然開朗,不急著糾正對方,有緣的話,你自然會知道她是女生的,我是這樣想的。

 

穿起裙子來,真的超可愛咩!!!!

IMG_5444

 

喜歡窩在貓沙盆外面,看他們上廁所,老愛跟友露安玩,還是不懂的力道,經常很殘忍的抓起貓來,有時候從尾巴、有時候從一隻腳,也很愛抱貓,可能因為看我老是抱著貓在玩,楊辰辰也是一樣沒事就把貓掛在肩膀上,所以妹妹也有樣學樣。還好友露安完全很認命,不會反抗,更不用說欺負小孩了,頂多看狀況不對趕緊落跑而已。沒辦法,他們生存在一個有小人的家庭當中,小人,才是這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哈哈哈!不過當然,趁機教育小孩還是必要的。

IMG_5268

 

喜歡刷牙,但媽媽我經常懶惰沒幫她刷牙,有時候就是早上楊辰辰刷牙的時候把牙刷丟給他,他會很認真的啃牙刷。好啦,我知道這樣懶惰是不對的。

DSC_0851

 

前一陣子幾乎都是楊老爺獨自弄他睡覺,鮮奶即可搞定她的睡前奶,不過自從開始換我陪睡之後,就非得親餵才能入睡了。4月份開始讓他與楊辰辰同睡一個房間,這樣他就不會老在我跟楊老爺中間打轉著,搞的我們兩個都沒辦法睡好。早上去看他們兩小的時候,兩個人經常都用一些很奇怪的姿勢,睡在一些很奇怪的地方。

IMG_5687

 

跟玉華阿姨的合照~

SAM_0741

 

全部一起拍一張~ 

SAM_0743

 

妹妹還是不太會說話,大多會講的有『ㄇㄚ ㄇㄚ(吃東西)』『ㄋㄟㄋㄟ(喝奶)』『走』『打打』,但媽媽跟爸爸還是不會叫,保母總覺得他講話有點慢,但經歷過楊小辰之後,我就不太擔心這種問題了,只是有點慢而已,其他只要正常發展就不需擔心太多了。

 

4月打了日本腦炎2劑,這幾個月都得密集的打預防針,楊小欣現在只進到診間就開始心情不好,量體溫跟體重就開始哭,看到醫生更是狂哭到不行啊,更別說打完針之後的鬼哭神號了。可憐的孩子,你還是得繼續打針啊,乖!下一個應該是肺炎鏈球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小欣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